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热烈欢迎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摘要: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简称理波光电,Newport)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和光通讯产业链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理波光电(Newport)拥有业界领先的运动控制、光机械、光学元件、光源、光的分析和光学平台与隔振系列产品,并广泛应用在光通讯领域中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

  ICCSZ讯 近日,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科技(无锡)有限公司(简称理波光电,Newport)加入讯石会员,在讯石平台上和光通讯产业链开展广泛的交流合作。理波光电(Newport)的运动控制、光机械、光学元件、光源、光的分析和光学平台与隔振系列产品广泛应用在光通讯领域。

  理波光电(Newport)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新吴区综合保税区,是MKS(纳斯达克:MKSI)万机仪器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Newport是领先的全球供应商,为科研、微电子制造、航天和防御/安全、生命和健康科学以及精密工业制造市场的客户提供技术先进的产品和系统。

  Newport成立于1969年,利用其在高功率半导体、固态和超快激光器、光子仪器、亚微米定位系统、隔振、光学子系统以及精密自动化领域的专业知识,提升客户在生产制造以及科研应用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另外,公司与OEM厂商有长久的合作历史,能够为客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设计、测试和制造。

      作为一家老牌的研发、生产、设施解决方案公司,Newport产品方案获得业内广泛认可,E-Tek创始人之一,讯石董事长石明先生给予其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家老牌的研发、生产和设施解决方案公司,自我1983年在美国创立ETEK公司时就用Newport的产品,直到生产、扩大到全球,股票上市,后合併入JDSU也都用Newport的系统!”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8/201910280333263425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理波
文章标题:热烈欢迎光电解决方案提供商理波光电加入讯石会员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