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与IDT携手开展 5G 毫米波波束赋形 IC 元器件表征

摘要:是德科技 5G 解决方案助力波束赋形器提供商加速对面向 5G NR 基站的设计进行性能验证

  ICCSZ讯 2019年10月25日,北京 —— 是德科技公司(NYSE:KEYS) 日前宣布与瑞萨电子公司(TSE:6723)旗下全资子公司艾迪悌科技有限公司(IDT)进一步加深合作,联合对采用 5G NR(新空口)毫米波集成电路(IC)的波束赋形器进行元器件表征,从而加快开发 5G NR 基站。是德科技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

  网络设备制造商(NEM)在 5G NR 基站中采用波束赋形技术来提高毫米波频谱的可靠性和效率。波束赋形技术通过多个天线(相控阵)发送同一个信号,可以显著增强在指定方向上发送和接收信号的强度,从而扩大蜂窝覆盖范围,提供更高的数据速率和更好的射频环境。

  IDT 副总裁兼射频产品事业部总经理 Naveen Yanduru 表示:“通过与是德科技的密切合作,我们能够对5G 波束赋形器和其他元器件进行准确验证,确保它们具备 5G 网络基础设施设备所需要的高性能和低功耗。”

  随着采用 5G 技术的集成电路的带宽不断增加,表征这些集成电路在更宽频率范围内的性能变得越来越重要。为此,IDT 选用了是德科技的高性能矢量网络分析仪(VNA)系列来验证其波束赋形器集成电路的性能。是德科技解决方案使得 IDT 和其他领先的 IC 设计公司能够测量S参数、1dB 压缩点(P1dB)、三阶互调产物(IM3)和误差矢量幅度(EVM)等关键参数。

  是德科技副总裁兼无线测试事业部总经理 Kailash Narayanan 表示:“我们与 IDT 加深合作,将充分证明是德科技的 5G 波束赋形器集成电路测试解决方案能够为波束赋形器设计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他们借助高精度测量和仿真工具准确验证设计性能,确保设计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和高效率。”

  今年早些时候,在全球最大的微波与射频行业展会——2019 年国际微波会议(IMS)上,IDT 展示了由其5G NR 波束赋形器集成电路和宽带微波合成器组成的 64 单元相控阵天线。他们使用 Keysight Signal Studio信号生成软件、用于波形生成的 PXI 矢量信号发生器和用于矢量信号分析的 UXA 信号分析仪演示了如何验证其波束赋形集成电路的信号保真度性能。

  是德科技 5G

  是德科技推出业界首款 5G 端到端设计和测试解决方案,支持移动行业在从物理层到应用层,乃至从仿真、设计、验证、制造、部署和优化的整个工作流程中加速 5G 产品的设计开发。是德科技提供符合最新 3GPP标准的通用软件和硬件平台,使整个生态系统能够快速、准确地对 5G 芯片组、设备、基站和网络进行验证,并能对用户行为场景进行仿真。有关是德科技 5G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keysight.com/find/5G。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NYSE:KEYS)是一家领先的技术公司,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从设计仿真、原型验证、生产测试到网络和云环境的优化,是德科技提供了全方位的测试与分析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深入优化网络,进而将其电子产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地推向市场。我们的客户遍及全球通信生态系统、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能源、半导体和通用电子终端市场。2018 财年,是德科技收入达 39 亿美元。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keysight.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