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特发拟斥资7240万收购四川华拓64.64%股权

摘要:特发信息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以自有现金 7,240 万元收购绵阳华拓力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刘慧合计持有的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64.64%股权,股权交割完毕后,公司将对四川华拓增资 2,000 万元,使对四川华拓的持股比例上升至 70%。

  ICCSZ讯(编辑:Debi)10月25日,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特发信息,000070)发布董事会第七届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审议通过《拟收购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64.64%股权并后续增资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以自有现金 7,240 万元收购绵阳华拓力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刘慧合计(以下合称“交易对方”)持有的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华拓”)64.64%股权,股权交割完毕后,公司将对四川华拓增资 2,000 万元,使对四川华拓的持股比例上升至 70%。

  公告指出,为进一步延伸公司智能接入产业链,同时弥补公司光通信系列产品的一个空白点,提升持续发展能力,同意公司以自有现金 7,240 万元收购绵阳华拓力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刘慧合计(以下合称“交易对方”)持有的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华拓”)64.64%股权,股权交割完毕后,公司将对四川华拓增资 2,000 万元,使对四川华拓的持股比例上升至 70%。

  以 2018 年 12 月 31 日为评估基准日,根据国众联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出具的资产评估报告,四川华拓 100%股权的评估价值为 11,242.72 万元。经过友好协商,公司与交易对方确定本次四川华拓 64.64%股权的交易价格为 7,240 万元。

  公司以现金支付交易对价。双方商定,公司于签订的股权转让协议生效之日起 30 日内向交易对方支付 5,920 万元;其余 1,320 万元交易对价将按照约定,根据业绩承诺完成情况分期支付。

  双方同意,四川华拓业绩承诺期为 2019 年度至 2021 年度,交易对方及绵阳华拓力合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执行事务合伙人承诺四川华拓 2019 年、2020 年、2021 年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1,200 万元、1,440 万元、1,728 万元。

  四川华拓是一家行业较为领先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光模块制造商。四川华拓的业务领域涉及光器件、模块化产品直至子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目前拥有 10G、25G、40G、100G 光收发模块、高速互连产品,10G/40GAOC/DAC Cable 能够满足各场景的应用。

  公司进入光模块领域符合 “十三五”战略规划的指导思想,可以使公司实现从纤缆行业向非缆行业延伸的产业升级。公司进入光模块领域,一方面有助于形成与纤缆同行在战略上的差异化发展,另一方面可使产品的技术含量跃上新的台阶。本次收购四川华拓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推动光通信产业链的完善和延伸,符合公司的战略布局。近年来,公司接入设备产业链业务快速发展,对光组件的需求量逐年增加,公司与四川华拓合作,借助四川华拓在光组件研发、生产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技术,有利于保障公司关键器件的供应,持续提升公司接入设备产业链的竞争力。通过本次交易,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所拥有的渠道资源,提升

  双方的核心竞争力、产品市场占有率,将渠道资源转化为经营效益。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25/2019102500594802674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特发 华拓
文章标题:特发拟斥资7240万收购四川华拓64.64%股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