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瑞DIO-PoE多功能图像采集卡闪耀机器视觉展

摘要:2019年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圆满结束,深圳联瑞携5大系列品牌产品震撼全场。

  ICCSZ讯 为期三天的2019中国(深圳)机器视觉展览会已圆满结束,如约参展的深圳联瑞电子在诸多展商中备受瞩目。作为行业顶级盛会,本届机器视觉展设立了4大展区,展会面积22500㎡,有上千家展商参展。这是一场关乎机器视觉的饕餮盛宴,吸引了众多机器视觉应用爱好者们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深圳联瑞电子作为专业的以太网PoE图像采集卡的品牌商,以高姿态、高专业的团队精神,参与了这次国际性展会。

  此次展会,深圳联瑞带去了五大系列产品,分别是千兆DIO-PoE多功能网卡、100G FPGA智能网卡、光纤高速网卡、Mini PCIe网卡。

  此外,在本公司展位处还有专业人员对PoE以太网图像采集卡在工业摄像机中的应用、边带卡的多功能应用进行了现场演示,吸引了众多商客、同行驻足观看、交流。

  此行此役,深圳联瑞在为业界同行带去最新产品和专业技术的同时,自己也收获颇丰,日后将继续砥砺前行,与工业自动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同步,研发并推出专业的品牌产品。

  关于联瑞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深圳联瑞)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旗下拥有LR-LINK品牌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加入PCI-SIG行业协会、中国机器视觉产业联盟、讯石光通讯网。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弘扬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始终把推动科技创新、振兴民族品牌作为联瑞人的责任和义务。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产品均通过FCC、CE、ROHS等国际权威认证以及国家行业认证,并已广泛运用于政府机关、军工企业、电信运营商、银行、证券、高等院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深圳联瑞中文官网:www.lr-link.com.cn

  深圳联瑞官微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8/201910180849025024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瑞 机器视觉展
文章标题:联瑞DIO-PoE多功能图像采集卡闪耀机器视觉展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