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以太网联盟进行第四次高速网络Plugfest

摘要:以太网联盟本周进行第四次高速网络Plugfest。吸引了18家公司参与,其中5家是此类活动的新成员,他们来自光收发器、以太网交换设备以及测试和测量(物理层和协议分析)阵营。2家长期成员首次带来了400GbE交换芯片。

  ICCSZ讯(编译:Nina)本周,在新罕布什尔州达勒姆的新罕布什尔大学互操作性实验室(UNH-IOL),以太网联盟又举行了一场高速网络(HSN)Plugfest。这是该联盟的第四次此类活动,活动旨在为参与者提供测试其产品从25GbE到400GbE应用的互操作性能力。据Plugfest主席和以太网联盟董事会成员、英特尔公司网络产品架构师David Chalupsky表示,本周的HSN Plugfest吸引了比上一届更多的公司,包括一些为了加入Plugfest而加入以太网联盟的公司。

  Chalupsky表示,这次仅限会员参加的活动吸引了18家公司参与,其中5家是此类活动的新成员,他们来自光收发器、以太网交换设备以及测试和测量(物理层和协议分析)阵营。Chalupsky提到,以前的参与者尝试了新技术,2家长期成员首次带来了400GbE交换芯片。

  以太网联盟总裁、Amphenol公司技术业务开发经理Greg McSorley评论道,参加HSN Plugfest活动的新公司数量不断增长,反映了这些快速成熟的以太网技术的普及程度。Plugfest是一种经济高效的途经,它为这些企业提供了他们可能无法获得的一系列昂贵设备,来安全地测试他们的产品,尤其是预发行产品。此类活动还完美地展示了以太网联盟如何在整个以太网环境中推进无缝、端到端的互操作性,同时为联盟成员带来增值。

  本届Plugfest还在进行中。同时,以太网联盟已经计划在2020年4月20日那一周在UNH-IOL举行第五次Plugfest。Chalupsky表示,联盟已经建立了为期6个月的节奏,并相信成员会从中受益。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8/2019101801133715128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以太网联盟 Plugfest
文章标题:以太网联盟进行第四次高速网络Plugfest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