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武汉光博会 | 光通信主题展区亮点提前看!

摘要:作为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光电行业的年度压轴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13-15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预登记倒计时28

  作为业界瞩目的光电展示及交流平台,光电行业的年度压轴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以下简称“武汉光博会”)将于11月13-15日在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

  紧扣一条产业主线,打造贴近时代热点和产业应用盛会

  本届光博会按照“国际化、专业化、精品化”的总体要求,紧扣光谷芯-屏-端-网万亿级光电子产业主线,强化对光电子产业链的梳理,重点凸显5G光通信板块;为光电企业搭建了市场营销、技术咨询、人才招聘的一站式平台。

  本次展会展览面积2万平方米,共汇聚专业观众预计超3万人和400多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同期光通信与5G通信展全面展示光通信产业的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芯片、光器件、测试设备、光网络设备、智能组网设备和解决方案、移动通信网络、5G通信以及智慧生活、智慧城市等内容,是器件商、设备商、工程商、系统商、运营商、数据通信、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等企业交流、技术探讨、产品采购的一站式平台。

  即刻登录www.ovcexpo.com.cn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观预登记赢大奖!

  国内外优质光通信企业同台展示

  B3馆的5G光通信是本届光博会重点凸显版块。全球优质光通信部分知名企业包括:长飞光纤、奥智光电、光迅科技、光越科技、奇迹光通、日本扇港等器件商,华为、烽火、中原电子等设备商,广电、电信、移动、联通四大运营商将齐聚展会,围绕5G与光通信隆重亮相,呈现完整的5G应用产业链。

  国内外400多家展商同台竞技,展示光通信及其他产业新成果和新技术,其中相较去年,有25%的企业首次参展。光通信领域首次参展的企业有日本Santec、凌云光子、法国iXblue、光扬光电、北京朗普达光电、东方中科、PICO、铭奋电子、中芯光电、优西仪器、景仓通信、武汉来勒光电、武汉光实科技等。

  深化产业链,集中展示光通信领域上下游

  展会将集中光通信产业的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芯片、光器件、测试设备、光网络设备、智能组网设备和解决方案、移动通信网络、5G通信以及智慧生活、智慧城市等产业链。

  2018武汉光博会光通信企业展品展示

  受益于5G和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建设,拉动了光通信模块、光纤光缆、光器件等的需求增长。在本次展会上,长飞光纤将展出光纤传感用特种光纤及器件,法国iXBlue将展出产品线非常丰富的铌酸锂(LiNbO3)电光调制器,中芯光电将展出针对5G和城域网升级用RF直调可调激光器芯片以及针对传感器光源用的窄波段可调激光器芯片等系列产品。

  还有奥智光电、光迅科技、光越科技、奇迹光通、日本扇港等也将携光通信及5G等相关的创新产品展出,以及华为旗下云服务品牌华为云也将带来数据应用解决方案,完整展示光通信领域行业上下游。

  高规格论坛,量质齐飞引领国际前沿

 2018武汉光博会论坛现场

  与多方机构开展战略合作,是第十六届武汉光博会的一大亮点。本届光博会将携手知名机构联合打造多场光通信领域专题论坛。其中包括:

  与中国激光杂志社、武汉理工大学光纤传感技术研究中心等共同打造的“2019中国光纤传感论坛”,重点展示国内光纤传感技术发展的最新动态,讨论光纤传感发展的重要方向;

  “第五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9)暨5G光承载网的市场与技术”,将围绕5G新架构在回传/前传的新一代技术及应用展开讨论;

  “5G”时代的ICT产业发展(5G赋能行业应用)论坛,展望未来ICT产业在5G时代的发展前景,以及5G赋能行业应用的情况。

  玩转光博,老牌和创新活动同期呈现

  本届光博会注重展会、论坛和活动三方的有机结合,关联协作,提升参展商和专业观众的与会体验。

  2018武汉光博会同期活动现场

  除了一些老牌经典活动外,例如解决对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使用需求的应用培训班、被誉为“产品技术风向标”的新品新技术发布会、解决人才供需不足的人才专场招聘会、深入企业直面交流的“穿越光谷”,特别增加了一场能够精准对接产品、项目供需需求的采购对接会,真正做到了从用户出发、解产业之需。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首届“光环奖”颁奖典礼也将在11月13日晚隆重举办,“激光”、“光学”、“光通信”三个奖项的获奖企业届时将点亮当晚的“光谷之夜”。

  本届光博会精彩多多,你若前来,定不负卿!


长按识别二维码 立即注册直达展会参观↓↓↓



内容来自:武汉光博会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7/2019101706312189502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电子 博览会
文章标题:2019武汉光博会 | 光通信主题展区亮点提前看!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