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召开在即——引领创新产业变革,开创中国智能新未来

摘要:11月23-25日位于广州海珠区“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http://www.globaliic.com/ )以“跨界创新,互联融合”为理念,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

  ICCSZ讯 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在时间和空间上的系统性战略布局,明确分三步走,逐步将广东打造成为国际先进的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高地,为打造国家科技产业创新中心、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战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提供强大支撑。

  10月11日伴随广州第二届中国(广东)人工智能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的积极召开, 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精神,为着10月论坛的召开发挥了“头雁”效果。

  中共中央政治局学习强调:加快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是赢得全球科技竞争主动权的重要战略抓手,是推动我国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重要战略资源。广东省积极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重大战略布局,在整体高峰论坛的部署规划中,采用了“1+4模式”,即一场高级别主题大会和4场平行主题论坛,同时还有地市人工智能系列活动,其中科研院所及各地市人工智能专题系列活动值得关注,与各峰会协同联动,共享资源,共同造势,并凸显各地市人工智能峰会特有形式及资源优势。

  11月23-25日位于广州海珠区“2019第三届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博览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http://www.globaliic.com/ )以“跨界创新,互联融合”为理念,构建一个多元、开放、创新的全球性共享平台,汇聚世界智能工业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创建全球智能工业大会合作发展新机制,探索智能工业发展新模式、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引领全球资产革命新时代。大会以:对标国际,引领未来;横向合作,精准对接;聚焦产业,落地发展 为亮点,从基础层、技术层、应用层等层面进行研讨,带动构筑广东人工智能创新发展新优势,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全球智能工业大会暨全球创新技术成果转移大会”由中央军委科技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德国国家工程院等为指导单位;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科技厅、中国光学工程学会等单位主办,以“引领创新产业变革,开创智能中国新未来”为主题。涵盖“国内到国际”、“从产业链的上游到下游”、“从创新到落地”和“产、学、研、政、经”四大特点,以及区域合作论坛、主题论坛、产业应用论坛、国际专场对接会、全球高新技术成果转移洽谈对接会、智能工业博览会和2019人工智能行业优秀企业评选七大版块,为进一步深化世界智能工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深入结合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持续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助力。

  11月23-25日广州南丰朗豪酒店期待您共襄盛会,齐瞻未来!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