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KKR收购英国FTTP网络运营商Hyperoptic的多数股份

摘要:全球投资公司KKR表示,已通过其全球基础设施投资者Fund III收购了英国住宅千兆宽带提供商Hyperoptic Ltd.的多数股权。 KKR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这些股份是从Newlight Partners LP和Mubadala Investment Co.管理的基金中购得的。将保持原有的Hyperoptic管理层,KKR支持其将光纤扩展到房屋的计划(到2021年将覆盖200万个家庭,到2024年将覆盖500万个家庭。

  ICCSZ讯(编译:Vicki)全球投资公司KKR表示,已通过其全球基础设施投资者Fund III收购了英国住宅千兆宽带提供商Hyperoptic Ltd.的多数股权。 KKR没有透露具体的交易金额,这些股份是从Newlight Partners LP和Mubadala Investment Co.管理的基金中购得的。将保持原有的Hyperoptic管理层,KKR支持其将光纤扩展到房屋的计划(到2021年将覆盖200万个家庭,到2024年将覆盖500万个家庭。

  Hyperoptic成立于2011年,是英国兴起的替代光纤网络运营商之一,是BT及其基础设施部门Openreach的竞争对手。它于2012年开始在伦敦提供基于FTTP的千兆宽带服务。2013年,它获得了由量子战略合作伙伴有限公司牵头的5,000万英镑股权投资承诺; 2017年从包括BNP Paribas,ING,RBS和荷兰投资银行NIBC的欧洲银行财团获得1亿英镑资金;去年通过八家国际银行的债务融资筹集了2.5亿英镑(2.8亿美元)。同时,它将市场从伦敦扩展到布里斯托尔,加的夫,雷丁以及格拉斯哥的住宅和商业地区。Hyperoptic表示,其FTTP网络覆盖了英国的43个城镇,千兆宽带服务已遍及近40万个家庭和企业。

  KKR成员Vincent Policard表示:“Hyperoptic产品具有市场领先地位,并拥有出色的消费产品。” 欧洲基础设施总监Cristina Gonzalez表示,公司通过进一步投资和在全国范围内的推广,为住房开发和翻新提供支持,可以满足英国对全光纤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我们对Hyperoptic的投资建立在KKR在欧洲电信基础设施方面的良好记录基础上,投资并部署了下一代数字连接。”

  KKR还分别与西班牙和法国的Telxius和Altice合资,并拥有德国光纤宽带提供商Deutsche Glasfaser的股份。

  Hyperoptic CEO Dana Tobak表示:“我们非常感谢Newlight和Mubadala的坚定支持和对Hyperoptic成功的重大贡献。目前,英国只有8%的用户可以使用全光纤,而只有一半的用户可以使用对称的千兆服务。在KKR及其强大的专业知识支持下,高增长业务的实现,我们的基础设施计划将实现我们的超高速网络,到2021年将超高速网络建设到200万家庭,到2024年将达到500万。”

  Hyperoptic是第二家出售自己的股份以获得资金扩展网络的英国基于光纤的替代宽带服务提供商。 去年,CityFibre出售其股份给包括高盛和Antin在内的投资者财团。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6/2019101602030409899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KKR FTTP Hyperoptic
文章标题:KKR收购英国FTTP网络运营商Hyperoptic的多数股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