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FC 2020】讯石与六盛将再度携手组团 邀您共赴OFC 2020

摘要:2020年,同一个展会地点创造不一样的精彩,讯石将与六盛再度携手合作,组团前往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参展,现诚邀光通讯行业朋友共赴OFC 2020,共赴光通讯国际盛宴!

  ICCSZ讯 (编辑:Nicole) OFC——被公认为光通信领域中全球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国际性盛会,自197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44届。OFC 2019,讯石与六盛携手组团,带领国内光通讯行业的朋友前往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参展,获得圆满成功!

  2020年,同一个展会地点创造不一样的精彩,讯石将与六盛再度携手合作,组团前往美国加州圣地亚哥参展,现诚邀光通讯行业朋友共赴OFC 2020,共赴光通讯国际盛宴!

  OFC 2020即第45届美国光纤通讯展览会及研讨会(OFC) 将在2020年3月10日-12日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圣地亚哥会展中心”举行。据悉,每年OFC都吸引了世界各地在光通讯领域专家前来会面、教学、交流进而推动商业的发展,在业内极富名声,其提供主要包括通信领域的合作机会,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主要科技推动力的来源以及灵感。OFC提供一站式服务,从技术展示到最新市场动态及预测。

  OFC 2020,讯石与六盛再度强强联合,推出经典商务旅游团方案,将为您提供高标准、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商务旅游体验,行程满满,内容多多,可供您根据自身时间安排选择参团方案!

  同时,讯石将全程报道OFC 2020,为跟团参展商提供实时宣传,达到一个展会国内国外宣传效果。届时,我们将为参团的朋友们提供深圳-香港往返“商务车”接送、过关免下车,可选签证申请全服务代办,全程优质导游与领队服务,让您省心、放心、更舒心。我们期待与您一起同行!

  OFC2020 TOUR 经典商务8天5晚参展&参观团:

  展览时间:2020.03.10~2020.03.12

  展团时间:2019.03.08~2019.03.15

  讯石&六盛经典商务团行程详情如下:

  2020.03.08 香港→洛杉矶→圣地亚哥

  请各位贵宾于指定时间及地点集合,由WINGO统一安排前往香港机场候机。搭乘国际航班飞往洛杉矶。抵达洛杉矶后,由导游接机,随后乘车前往圣地亚哥。抵达圣地亚哥后前往餐厅用晚餐,晚餐结束后乘车前往酒店入住休息。

  2020.03.09 圣地亚哥

  酒店用早餐后,乘车前往展馆布展。

  午餐后市区游览:乘车前往圣地亚哥港,很多海军部队都驻扎在此。【圣地亚哥军港】是美国太平洋舰队最大的军港。扼控太平洋东部海域,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在这您可以远眺【中途岛号】航空母舰。中途岛航空母舰为近五十年中世界记录在册的服役最久的航母,也是美国海军历史上服役最长的航空母舰之一。经历过二战、越战与沙漠风暴行动的她,在1992年退役成为了圣迭戈海边的一部活历史。

  后前往圣地亚哥旧城(Old Town),这里是圣地亚哥市的发源地,从西班牙殖民时期、墨西哥统治时期到成为美国版图的一部分,旧城在圣地亚哥的历史中始终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旧城位于高速公路附近,大部分为木造平房,沿路可见地图和別致的旗饰,每栋建筑前都有标示,如法院、警察局、小学或教堂等,解说它们在19世纪时的功能。国际市集(Bazaar del Mundo)是旧城的商店区,常常坐满了在绿荫阳光下用餐饮酌的游人。饰品店里摆满了五花八门的小玩意,充满墨西哥风味。喜欢玩赏工艺品的人可以在这里找到別具风格的作品,也可以和制作工匠交流。

 2020.03.10-03.12 圣地亚哥

  酒店用早餐后,由领队带领乘车前往展馆全天参展。

  当天展览结束后享用晚餐,晚餐后由领队带领乘专车返回酒店休息。【多场光通信行业朋友夜宵、品酒夜谈会】

  2019.03.13 圣地亚哥→洛杉矶→香港

  早餐后,【经典商务】团友乘车前往巴尔博亚公园,该园是加州1915年世界博览会旧址,世博会场馆大部分已拆除,现在有14座顶级博物馆、4个剧院、复合式运动场、玫瑰园及日式庭园等,每一处都值得驻足观赏。园内的建筑一改美式简约风,而是采用了繁复的雕刻将建筑元素完美组合。1977年,巴波亚公园被评定为国家历史地标。

  随后乘车前往专车前往美西最大,品牌最齐全的的奥特莱斯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标榜可省下购物预算25%到65%,拥有大约130家专卖店。Burberry, Prada, Dior, Dolce & Gabbana, Giorgio Armani, Gucci, Jimmy Choo, Salvatore Ferragamo, YSL, Zegna, DKNY等各大品牌应有尽有。DesertHills分为东西两翼,各有一个美食广场提供各种餐点和饮料,或是购物中心外面也有麦当劳速食店宽敞美观的购物环境相当受欢迎,虽然是过季商品,但每一家店将物品排列的十分整齐,清楚标示现在的卖价与原本的定价,通常过季商品因流行性或尺码齐全与否有不同的定价策略,越是不易褪流行和尺码较齐全者,价格较高,反之则定价较低。

  【经典商务】团友晚餐后乘车前往机场,搭乘国际航班返回国内,于3月15日抵达香港后送回深圳。

  美国圣地亚哥参考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 San Diego Hotel Circle

  ★酒店介绍:★★★★ 圣地亚哥品质四星酒店,Booking评分8.2

  这间酒店处于毗邻8号公路的理想位置,距离市区景点仅有很短的车程,拥有宽敞、现代化的住宿条件,客人的评价是酒店干净、舒适与优雅,房内备有冰箱。Doubletree Club Hotel San Diego 酒店距离圣地亚哥会议中心、迷人的海滩和圣地亚哥国际机场仅咫尺之遥。酒店附近还有许多高尔夫球场、公园和购物中心。

  San Diego Doubletree Hotel 酒店的客人在登记入住的时候可享有热的巧克力薄饼干和房内的MP3 兼容无线电收音机。酒店设有一个配有先进设施的健身中心和和宁静的户外庭院,连带一个火炕。

  ★酒店距离展馆:酒店距离展馆约11公里,车程约15分钟

  温馨贴示:

  1. 需要签证服务的团友,预计在12月下旬开始收签证资料,01月初开始办理签证;

  2. 02月下旬发出团通知,03月初六盛领队开始联系出国人员;

  3. 请检查护照有效期截止时间是否在2020年9.18日以后;

  4. 请检查上次是否持有10年有效美签。

  除经典商务团外,还有9天6晚精致商务团和11天8晚拉斯维加斯商务旅游团,更多关于展会详情欢迎咨询讯石工作人员,请拨打电话:0755-82960080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14/201910140221045197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FC 2020
文章标题:【OFC 2020】讯石与六盛将再度携手组团 邀您共赴OFC 202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