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enreach启动农村FTTP试验

摘要:英国电信宽带网络子公司Openreach表示,正在进行FTTP部署技术的试验,这可能使在农村地区部署“全光纤”网络更加经济。该试验涉及13个英国农村社区。

  ICCSZ讯(编译:Vicki)英国电信宽带网络子公司Openreach表示,正在进行FTTP部署技术的试验,这可能使在农村地区部署“全光纤”网络更加经济。该试验涉及13个英国农村社区。

  涉及的工具和技术包括使用金刚石切割机的沟槽挖掘工具。 Openreach公司表示,该工具的边缘为圆形刀片,刀片内镶有钻石,该刀片可在道路和人行道上切出“整洁的通道”,承载该设备的机器将其插入光纤通道。 Openreach估计该机器每天可以安装700 m的光纤线缆,这个数字是标准的两人团队使用传统方法可以达到的20倍以上。

  Openreach也正在尝试使用远程节点,其本质上是对现有路边机柜的改造。 Openreach表示,安装在机柜内的专用设备使光纤连接可以扩展到当前范围的1.5倍以上,可以连接1000多个场所。扩展Openreach现有网络的方法最多可节省六个月的时间,并节省了从交换机到偏远农村地区部署新光缆的相关费用。

  Openreach公司将试用穿透地面的雷达,帮助选择无障碍的挖沟路线和微型管道; Openreach开发的计划工具Orion和 GeoRipper,这是一种挖掘设备,用于在田野等柔软的地面上挖沟。 GeoRipper具有类似于电锯的锯片,可锯切狭窄的沟槽,工程师可在其中铺设长达150 m的小型光缆。Openreach表示,使用GeoRipper的开槽速度比手动开槽方法提高了10倍。

  作为试验的一部分,Openreach将把FTTP部署到从苏格兰到德文郡的村庄和集镇的50000家家庭和企业中,其中包括:Cranfield; West Calder; Flockton; Hesketh Bank; Kentford; Lingfield; Lundin Links; Mickle Trafford; Okehampton; Ottery St Mary; Parbold; Seal和Tarporley。到2020年3月底,预计将在13个地点的FTTP基础设施安装中完成一半以上的目标客户。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10/08/2019100802204873421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reach FTTP
文章标题:Openreach启动农村FTTP试验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