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展商释放丨近百家企业首次参展,这些行业翘楚都来了!

摘要:作为2019年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于11月13-15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ICCSZ讯 距离开幕式倒计时45天,作为2019年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第十六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于11月13-15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届时,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企业将汇聚光谷,共同展示光电子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和创新成果,并携手一同打造光电子产业集群,进一步在光电领域实现协同发展。

  2018武汉光博会展会现场

  首次参展商近百家,从整体参展情况来看,今年有400+家展商将亮相本届光博会,其中激光光学展区增长了近35%。参展商主要以激光、光通信、芯片、显示、光学等领域为主。

  相较去年,有25%的企业首次参展,其中国际知名企业参展数量较去年增长18%,包括MKSNEWPORT、凌云光子等20余家领头企业。首次参展的近百家光电子企业,来自光纤元器件、光纤光缆、光学元件、激光芯片、激光器、系统集成、自动化控制及系统、光学镜头、开关设备、光学检测设备等领域,基本上涵盖了激光光学全产业链,为行业同仁带来更多品牌合作商机。

  目前,ZYGO、加拿大OZoptic、海洋光学、圣德科、艾克斯布鲁、日本扇港、中信科、华为、长飞光纤、华工激光、锐科激光、逸飞激光、大族、上海瀚宇、杏林睿光、中科九曜、飞博激光、华卓精科、卓立汉光、三工光电、紫光集团、华星光电、天马微电子、西安精英光电等众多名企,将继续参展,带来众多重磅产品。

  2018武汉光博会展会现场

  首次参展商名单

  光通信领域

  凌云光子、光扬光电、北京朗普达光电、东方中科、PICO、法国iXblue、铭奋电子、中芯光电、优西仪器、景仓通信、武汉来勒光电、武汉光实科技。

  激光领域

  武汉波瑞特斯、青岛自贸激光、赢圣科技、涉科光电、创恒激光、锐晶激光、博智慧达、武汉威士登自动化控制、恭科光电、新源汇博、博高光电、普镭、新亮智能、武汉钢电、远明激光、精英光电、武汉欣亚通、安力科技、上海微联、北京大恒光电、博智泰克、华显光电、允可精密、武汉力尔科技、旺德环保、宏聚电子。

  光学领域

  北京爱万提斯、北京首量科技、上海乾曜光学、和创光电、海泰新光、宇川光学、江苏慕藤、美扬光电、永业光电、汉光光电、百晶光电、伟钊光学、威格气体纯化科技、深圳麓邦技术、杭州盗火者科技、联合光科技、本初科技、本征晶体、宏伟图科技、鑫华光电、本初光电、上海琰颖光电、上海良焱光电、北京信田科技。

  自动化控制/系统集成/仪器设备等领域美国运动控制供应商Aerotech、常州洛源智能、武汉弗雷德斯科技、武汉森赛睿科技、武汉微里图科技、森泉光电、亚东仪器设备、米开罗那、广州固泰电子、浙江沐泽电子、武汉百臻半导体科技、广州金升阳科技、上海熙邦、武汉普迪真空科技、骁仪科技、南京拓展科技等。

  2018武汉光博会同期论坛现场

  本届展会概况

  本届光博会以“光联万物,智引未来”为主题,以“聚全球资源,建世界光谷”为目标而展开,紧扣芯-屏-端-网万亿级光电子产业一条主线,以专业化和国际化的办展办会理念,打造一场贴近时代热点和服务光电子产业链的盛会。

  本届展会规划设置激光与智能制造、光通信与5G通信、芯片与光电显示、光学与精密光学四大主题展区。展览面积20000平,预计国内外参展企业400多家,专业观众预计超3万人。多主题联动,带动产业互联,展会内容更丰富,将吸引更多跨行业专业观众,加强了展商参展效果。

  专题论坛作为武汉光博会的同期标配和“新名片”,一直是我们精心打造的重点板块。今年展会将同期举办1场高峰论坛、23场专题论坛、50余场分论坛、400多场主题演讲,10场同期活动。邀请1位诺奖得主、10多位中外院士、30多位国家杰青以及200多位中青年科学家和知名企业家作主题演讲,致力于打造一场年度压轴的论坛盛宴。

  届时展会现场不仅能看到一大批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卡脖子”技术、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企业及产品;还能听取国际前沿报告,与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期待今年在武汉光博会看到您的身影!

  11月13-15日

  我们在武汉光博会现场等你!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观众预登记领大奖!

内容来自: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30/201909300044354595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展商
文章标题:展商释放丨近百家企业首次参展,这些行业翘楚都来了!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