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 :第二季度Cable接入收入暴跌40%

摘要:根据Dell'Oro Group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二季度“Cable接入集中器”总收入下降了40%,至2.37亿美元。 该类别是传统的融合电缆访问平台(CCAP)产品以及较新类别的远程PHY和远程MACPHY设备以及虚拟CCAP(vCCAP)产品的集合。一些主要cable运营商的网络容量过剩,加上对下一代网络计划的犹豫不决,是导致Cable接入市场第二季度艰难的原因。

  ICCSZ讯(编译:Vicki)一些主要cable运营商的网络容量过剩,加上对下一代网络计划的犹豫不决,是导致Cable接入市场第二季度艰难的原因。

  根据Dell'Oro Group的数据,与去年同期相比,2019年第二季度“Cable接入集中器”总收入下降了40%,至2.37亿美元。 该类别是传统的融合电缆访问平台(CCAP)产品以及较新类别的远程PHY和远程MACPHY设备以及虚拟CCAP(vCCAP)产品的集合。

  Dell'Oro宽带接入和家庭网络研究总监Jeff Heynen表示,传统CCAP支出的减少将产生最大的影响,并不能完全被vCCAP和分布式访问产品的增长所抵消,但仍然相对较小的市场所抵消。这给主要的CCAP供应商带来了压力,比如CommScope/Arris,思科系统公司和Casa系统。

  Heynen表示,总体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Comcast和Charter Communications的增长放缓,两家公司都完成了各自的DOCSIS 3.1网络部署。这两个MSO都已经对产能进行了6至7年的投资,由于产能需求,特别是下游需求的增长放缓,势必会中断。其他Cable运营商仍在购买容量并将其网络升级到D3.1,但是他们的贡献并没有美国这两家最大的Cable运营商那么快。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9/2019092902321138617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able
文章标题:Dell'Oro :第二季度Cable接入收入暴跌4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