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与Talkie Communications合作建立全光纤网络以连接马里兰州农村地区

摘要: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宣布其工作,以帮助Talkie Communications在马里兰州东岸建立一个全光纤10G通信骨干网,连接服务不足的社区并推动该地区的整体经济发展。

  ICCSZ讯(编译:Vicki)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NASDAQ:ADTN)宣布其工作,以帮助Talkie Communications在马里兰州东岸建立一个全光纤10G通信骨干网,连接服务不足的社区并推动该地区的整体经济发展。

  Talkie Communications总裁André DeMattia表示:“我们现在正在肯特县推出千兆服务,那里的大多数农民和居民以前都别无选择,现在得益于ADTRAN的10G XGS-PON光纤解决方案,现在可以访问最好和最实惠的互联网。光纤将改变人们在东海岸的生活,不仅使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学习更好,而且还将帮助美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我们的地区医院和地方政府努力吸引数据中心业务,没有光纤是不可能完成的。”

  马里兰州州长Larry Hogan最近宣布了一项为期5年,近1亿美元的计划,以加速此类基础设施投资,到2023年计划将数十万居民连接起来。

  ADTRAN区域副总裁Mark Ogden表示:“成为这些重要的基于社区的经济发展的一部分,这很令人兴奋,以改善生活并激发无限的可能性。我们在世界各地看到光纤在改变社区,而我们在ADTRAN的所有人都为能够支持Talkie Communications这样的公司通过今天建立明天的网络而发挥真正作用感到自豪。”

  DeMattia和他的双胞胎弟弟Andrew在为一家大型美国电信运营商工作了十多年之后,于2012年创建了Talkie Communications。在肯特县之后,下一个优先事项是向邻近县提供服务,并使用该州市区内相同的高质量互联网进入巴尔的摩和安纳波利斯以东的农村地区。

  今年早些时候,在HighSpeedInternet.com网站上,马里兰州将其评为美国最快的互联网速度。Talkie的工作符合州长Hogan的工作重点,即“为该州的每个县提供高速互联网”。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