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厦门彼格荣获“第四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荣誉

摘要:2019年9月16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文的闽科政《2019》5号,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厦门彼格荣获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荣誉。

  2019年9月16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发文的闽科政《2019》5号,关于公布第四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的通知,厦门彼格荣获福建省新型研发机构荣誉。

  新型研发机构是指发起主体多元化、建设模式国际化、运行机制市场化、管理制度现代化,具有可持续发展能力,产学研协同创新的组织。厦门彼格自2014年公司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以质取胜、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公司以市场为主导,秉承市场先行原则,产品一直紧跟市场需求变化,研发创新能力也在市场与客户的检验中不断增进,公司在研发投入每年都超过销售额的10%。彼格科技专注于光纤传感用核心光模块的研究和开发,光模块在光纤传感市场多个领域中获得了大量的应用,比如:光纤陀螺、激光雷达、分布式光纤传感等。

  公司在高速发展进程中,公司运营管理及客户服务水平同样跟随公司发展在不断提升。厦门彼格提供7*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24小时内现场支持服务。2019年客户服务满意度为96.9%,产品一次性合格率98.5%,公司凭借标准化的管理、高稳定可靠性能产品、优质客户服务已于2018年12月获得GJB9001C-2017认证。

  白骥过隙,时间飞逝,2019年已过四分之三,厦门彼格将持续秉承“不断进取、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勇往直前、乘风踏浪,为客户带去最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光纤传感市场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25/2019092508082958860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彼格
文章标题:厦门彼格荣获“第四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荣誉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