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到2029年部署FTTH的成本将达700亿美元

摘要:美国光纤宽带协会(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与战略咨询公司Cartesian合作,调查到2029年让90%的美国家庭接入宽带需要多少成本。该协会在研究中表示,这一价格将预计约70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美国光纤宽带协会(Fiber Broadband Association)与战略咨询公司Cartesian合作,调查到2029年让90%的美国家庭接入宽带需要多少成本。该协会在研究中表示,这一价格将预计约700亿美元。

  该研究指出,去年年底在美国通过的光纤到户数量为3920万,目前预计到2025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510万,约占美国家庭的50%。 对更好的宽带服务的需求,更多服务提供商愿意接受全光纤网络的长期利益,政府努力降低部署障碍以及提供补贴,CAF计划已经证明光纤到楼宇(FTTP)的部署增长。

  随着光纤部署成本的下降以及向农村地区的推出变得更加可行,而Cartesian在2009年最后一次看到这个问题时,分析师和光纤宽带协会认为,在接下来的10年中,有90%的家庭将会部署FTTH是一个可实现的目标,每个家庭平均成本1250美元(见图表)。当然,主要问题是700亿美元的来源。光纤宽带协会指出“创新部署模式,政府努力降低对重要基础设施的访问障碍,并有效地提供政府支持”作为可能创造所需投资环境的因素。

  光纤宽带协会认为研究结果令人鼓舞。光纤宽带协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isa R. Youngers表示:“ 在整个美国建立全光纤网络不是一个梦想。在推动经济增长,社会互动和政治参与方面,获得全光纤网络远远优于其他技术。在未来十年内将全光纤网络部署到该国大部分地区是可行的。如果我们想要缩小数字鸿沟,我们必须让全光网络成为在美国所有社区实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