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一舟参展第21届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摘要: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20 届,并发展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业综合展会。2019年第21届展会在延续往届辉煌的基础上,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充分凸显展会国际化专业性。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舟股份”)作为综合布线领域专业领先的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ICCSZ讯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创办于1999年,已连续成功举办20 届,并发展成为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业综合展会。2019年第21届展会在延续往届辉煌的基础上,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充分凸显展会国际化专业性。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舟股份”)作为综合布线领域专业领先的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

  一舟股份作为光博会推荐的优秀展商参展,在本次展会上展示了网络通信、网络能源相关产业板块的最新核心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展会现场,一舟股份工作人员与观展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一舟的高密度光纤配线系统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布线光缆系统解决方案以及一舟HiflexRack云海系列微型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的相关特点和优势,现场通过结合实物+视频的全方位展示,向观展嘉宾们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和解读。

  本日展会一舟股份的展台共吸引了千余人次的观展嘉宾、潜在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并有记者专程前来采访——一舟股份网络通信事业部市场部经理陈昊。陈昊择要介绍了目前公司在网络通信、网络能源、智慧城市三大产业板块的布局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同时针对网络通信行业未来发展态势以及相关的技术革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光电行业是一个高速发展中的产业,应用领域不断扩大,产值指标一路扶摇直上,在光通讯、激光、光电显示、光学、太阳能光伏、消费电子、自动驾驶、物联网等许多领域,光电产品都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因此,现实正在不断验证21世纪是属于“光”的世纪的预言。

  5G,是当下最为火热的话题,在国家相关政策的支持下,属于5G的时代即将来临,这对综合布线行业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一舟股份积极跟进5G技术发展最新步伐,提供三大应用场景的5G布线解决方案,即室外宏基站布线场景、园区布线场景、室内小基站布线场景。

  譬如园区布线场景,一舟股份了提供光电混合组网方案,利用光电混合缆同时传输光信号与低压直流电源,PoE交换机完成光电转换,通过PoE技术为基于IP的设备提供信号传输与低压直流供电,满足设备高带宽要求同时,为相应的设备提供电力支持。一舟作为综合布线领域知名的国产品牌,我们与行业内几大品牌一起推进POE技术的发展,积极参编《以太网供电(PoE)技术与应用白皮书》,为行业建言献策,希望在5G建设时期添砖加瓦,为行业的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

内容来自:一舟股份官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1/20190911070608687257.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网络通信
文章标题:CIOE 2019 | 一舟参展第21届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