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三优光电:自动化、高品质、大批量的25G/40G/100G高速产品

摘要: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在1号馆1A21-1展位里,厦门三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展示了25G/40G/100G高速光器件和组件产品,向业界展示了领先的自动化、高品质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等,体现三优光电优质产品、优良服务和有意效益的企业宗旨。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在1号馆1A21-1展位里,厦门三优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隆重展示了25G/40G/100G高速光器件和组件产品,向业界展示了领先的自动化、高品质和大规模量产能力等,体现三优光电优质产品、优良服务和有意效益的企业宗旨。

  三优光电董事长李凌博士表示,本次CIOE重点展示了公司高速光器件和光組件的自动化、高品质和大规模量产等优势,公司作为厦门市千亿产业链的重要一员,是芯片封测领域的主要代表。2018年,公司针对大型项目定向投资数千万元用于新增高速激光器和CoB封测设备,重点提升高端CoB工艺、50G的光器件和光組件封装能力。  

  三优光电基于现在的封测平台,从信息光电子向传感、生物医疗和气体检测等领域延伸,扩大第三代半导体金属封装平台,从光通信器件分立器件和CoB器件向MEMS封装拓展。公司的宗旨是用最好的封装技术封装出最好的组件,提供给客户,通过部署高端新进的封装设备,目前最高精度可达2μm。  

  三优光电本次重点展示了高速光器件产品,据介绍,Mini PD是公司优势产品,国内份额达到70-80%。而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公司还推出带TEC的高速光器件产品,40G/100G方面主要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定制化代工服务。  

三优光电优秀团队

  关于三优光电

  三优光电经过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专业研发与量产高速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光组件及光模块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云计算,移动通讯、光纤到户、光纤传感等领域。已简称自动化的芯片自动封装产线、组件自动耦合产线,并大规模量产。产线已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同时,三优光电广泛吸引行业人才精英,为人才提供充分的才能发挥空间。三优光电诚邀行业精英加盟,携手共进,迎接5G时代和大数据新机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1/2019091104043057051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三优
文章标题:CIOE 2019 | 三优光电:自动化、高品质、大批量的25G/40G/100G高速产品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