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鹏城十二时辰】凌云CIOE参展小记

摘要:2019年9月4日-9月7日,被誉为全球光电顶级盛宴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凌云光技术集团聚焦光通信领域23年,把握光通信发展趋势,特携手 Fujikura, NKT, Finisar, SHF, Polatis, MultiLane, Nanosystec, General Photonics 等多家国际合作伙伴共同盛装亮相本次盛会。

  ICCSZ讯 2019年9月4日-9月7日,被誉为全球光电顶级盛宴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2019)在深圳会展中心如期举办。凌云光技术集团聚焦光通信领域23年,把握光通信发展趋势,特携手 Fujikura, NKT, Finisar, SHF, Polatis, MultiLane, Nanosystec, General Photonics 等多家国际合作伙伴共同盛装亮相本次盛会。

  巳时~申时:展台,精彩不停

  凌云全体同事每日清晨整装待发,精神奕奕,用120%的热情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

  凌云此次特设“集成光子”、“400G”、“光交换”、“前沿通信”和“熔接设备”五个主题展区,首次采用新颖的电视+Ipad数字化展出形式,工业风展台虽极简,但展出内容却十分翔实。“光电子集成芯片测试/封装解决方案“,“客户侧和数据通信收发模块产线测试解决方案”,“数据中心内高速光互联解决方案”,“基于WSS的CDC-ROADM解决方案”,”超高速系统实验室解决方案”,“微波光子实验室解决方案”,“量子密钥分发解决方案”,“100G/400G 客户侧光模块、器件研发测试解决方案”等硬核明星方案,令人目不暇接,现场 Demo 精彩纷呈,大家相谈甚欢,享受思想碰撞之乐。

  展台上,凌云特设了“挑战十秒”活动区,不断吸引观众踊跃参与。凌云客户藏龙卧虎,有2名高人竟精准地拍出了10秒整!

  精彩远不止于此,事业部副总经理黄敏胜在接受CIOE主办方的直播采访时说道,“凌云专注于光纤通信领域23周年,我们和CIOE组委会的合作也从第一届就开始了。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聚焦光技术行业,深耕细作,为客户提供从研发、生产到测试等全套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中国5G时代的快速发展!”未来,会更精彩!

  傍晚,我们用一顿丰盛的自助餐犒劳大家的胃;用精心策划的小节目,温暖大家的心。这些藏不住的笑容,也是对凌云公司多年用心服务客户的肯定!觥筹交错间,惊喜不停,感动不停。

 

  夜未央,凌云的贴心服务不打烊。是谁“犹抱琵琶半遮面”?是谁“万绿丛中一点红”?又是谁“羽扇纶巾,雄姿英发”?滑动下面的图片,来一睹我们凌云伙伴射箭天团的风采~

  子时至亥时,不停歇的是凌云的倾情服务,23年来,不变的是凌云的真心守护。参展多年,CIOE 见证着我们一路走来,追求卓越的不懈努力, 也见证着我们高歌猛进的壮志凌云!这是一场光电的盛宴,更是一场思想的盛宴,友谊的盛宴!让我们来年相约深圳,后会有期,再续前缘!

  凌云光技术集团 自1996年6月9日成立伊始,扎根于视觉图像,光纤光学两大光技术方向。集团以推动行业用户发展为使命,在高端视觉图像和光通信领域进行研发和生产。至今,已经发展成为员工过1300人,基于20年积累的视觉检测和宽带网络技术,致力发展工业人工智能的现代高科技企业。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扎根光纤技术的5大主要应用领域(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科学通信,光纤激光,光纤传感),挖掘国际领先技术的高端光电器件、高端设备和仪表等优秀产品资源,结合自主研发产品,持续构建领先的高端产品解决方案,引领和创造国内行业客户需求,助力中国光技术领域的科技水平提升,助力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助力产业化发展!

  光纤器件与仪器事业部使命、愿景和核心价值观(MVV):

  使命Mission: 以推动光技术在各个细分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推进技术变革和产业进步!

  愿景Vision: 追求成为受国内外广泛尊重和信任的,高端光技术解决方案领导者,下一代光技术推广的持续领跑者!

  价值观Value: 以客户为中心,以推动光技术行业应用发展为己任,集体艰苦奋斗,奉献高品质工作!

内容来自:凌云光子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10/20190910031101610726.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凌云 CIOE
文章标题:【鹏城十二时辰】凌云CIOE参展小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