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9|上海汉司UV定位胶 导热胶 BOSA组装外围胶亮相CIOE

摘要: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在4号馆4340-4339展位里,上海汉司隆重展示了光通讯组装胶粘剂和导热胶产品。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举办。在4号馆4340-4339展位里,上海汉司隆重展示了光通讯组装胶粘剂和导热胶产品。

  在光纤组装工业领域,上海汉司产品系列包括单/双组份环氧基胶粘剂,UV固化丙稀酸酯胶粘剂,导热胶。主要用于光纤外围组装、BOSA/ROSA组装,尾纤定位等。

      外围胶特点是热膨胀系数低,Tg高,耐热性好,主要用于外围组装。

  封装胶特点是热膨胀系数低,操作方便,硬度高,耐磨性好,耐温性好,用于尾纤灌封。

  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粘合剂企业之一,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科学的管理体系,开发了多种粘合剂品牌应用于光通讯组装、微电子组装、汽车电子、高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多种粘接技术的环保解决方案,是知名的粘合剂服务商,在粘合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都享有较高的声誉。

  汉司实业研发团队凭借对粘合剂材料研发的深度理解和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粘接剂专业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而进行快速有效的产品研发与技术服务。

讯石与上海汉司团队合影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9/2019090904414835733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汉司
文章标题:CIOE2019|上海汉司UV定位胶 导热胶 BOSA组装外围胶亮相CIOE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