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2019 | 福建亿芯源:APD快速电流镜填补国内空白 明年Q1推出PAM4 TIA

摘要:CIOE2019 | 福建亿芯源:APD快速电流镜填补国内空白 明年Q1推出PAM4 TIA

  ICCSZ讯 9月4-7日,2019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光通信芯片提供商福建亿芯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亿芯源)隆重展示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IA、LA&LDD和Transceiver收发一体芯片系列。亿芯源创始人李景虎博士接受讯石网编辑采访,他向讯石介绍了本次展会的新亮点:APD电流镜产品和10GPONONU套片。

  作为国内光通信电芯片提供商,亿芯源TIA系列以类型全面而著称,速率涵盖155M-28G等多个速率,在国内市场占有较大的份额。OLT光模块APD快速电流镜(Fast Current Mirror)的推出填补了国内空白,该电流镜已经实现批量出货,获得了广泛的客户认可度。随着5G商用和数据中心升级,25G速率产品需求快速上升,亿芯源25G TIA已经实现批量生产,灵敏度和过载水平居于全球产业界领先水平。另外,亿芯源的10G PON ONU收发一体三合一芯片同样开始进行内部测试,该产品具有对称/非对称光收发一体芯片,兼容SFF-8472数字诊断监视,LDD输出功率+6dBm,可以满足10GPON对称应用条件下功率需求。  

  李博士表示,作为光通信IC技术开发商,光模块使用的电芯片主要有CMOS、硅锗和高压工艺,亿芯源在三个工艺方面都开发出成熟量产的产品。公司将于2019年Q4推出光模块应用MCU,在5G应用方面将推出25G长距离收发一体芯片,并预计明年Q1推出PAM4 TIA。



  福建亿芯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信IC产品的研发、设计与销售,委托专业厂家进行晶圆生产和测试,在连续和突发模式跨阻放大器TIA、限幅放大器LA、激光驱动器LDD、时钟数据恢复电路CDR、光模块MCU等领域都有成熟的经验与技术积累。亿芯源一直致力于为业界提供高性能、低功耗的一站式电芯片解决方案。亿芯源,您的芯选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