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亨通光电:全球经济变化中坚持开放合作 携手产业伙伴共享5G美好明天

摘要:9月5日,在2019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暨亨通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专家向业界隆重介绍了亨通光电围绕5G应用和下一代通信技术的一系列成果展示,包括自主研发大长度超低损耗光纤、5G天线网络、微基站以及相关的应用解决方案,布局量子保密通信、太赫兹技术、硅光子技术、工业互联网、网络系统安全、海洋通信技术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端领域。

  ICCSZ讯 9月5日,在2019iCity 5G智慧应用高峰论坛暨亨通合作伙伴交流大会上,亨通通信产业集团专家向业界隆重介绍了亨通光电围绕5G应用和下一代通信技术的一系列成果展示,包括自主研发大长度超低损耗光纤、5G天线网络、微基站以及相关的应用解决方案,布局量子保密通信、太赫兹技术、硅光子技术、工业互联网、网络系统安全、海洋通信技术等一系列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端领域。

       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尹纪成先生发表致辞,他讲述全球经济格局下的重要变化,以及亨通在关键核心技术方面的布局,并传递亨通在全球经济格局变化下坚持开放包容的价值理念,携手产业伙伴共享5G机遇的美好愿景。

亨通通信产业集团总裁 尹纪成

  尹纪成表示,亨通光电早已展开针对以上关键核心技术和高端领域的研究和布局,致力于为5G应用场景提供各种解决方案,并扩展到产业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平台和智慧城市等应用,抢占产业制高点和发展主动权。

  2019年对中国光通讯发展意义重大,一方面是世界经济格局发生变化,全球贸易争端使得各国纷纷抢占科技制高点,产业变革的大幕缓缓拉开,未来社会将是自动化、速度化,结合高智能的产业生态体系就在眼前。另一方面,新的通信技术正在崛起,世界各国正式开启了5G商用,我国四家运营商获得了由工信部颁发的5G牌照,5G商用明朗前景为光通讯产业链上下游打开了全新的战略发展想象空间,给亨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亨通光电全球市场将持续增长,未来2年的北美、欧洲、东南亚等地区光纤市场发展持续稳定,需求将成为战略驱动力,给亨通未来前景添加一道艳丽彩虹。

  尹纪成认为,迎接5G时代需要产业链上下协同齐心,而发展的关键在于创新,每一个企业都在全球光通讯行业的主跑道上,所有的企业都在赛跑,却只有少数企业能跑到终点,这就要求企业不停注入新动力。亨通很久就做出从业跟随者向行业领先者的战略转变,通过持续不断的高强度研发投入,注入新的创新能力,使企业越跑越快,越快越远。核心竞争力的塑造是科技创新型企业成长的关键。

  未来是联合创新的时代,亨通合同将继续秉承和谐发展理念,以开放包容心态与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互相分享、携手合作。尹纪成最后表示,亨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大家多年来对信任、关心和支持。未来,亨通将继续以引领市场为导向、以服务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以推动行业健康发展为宗旨,与大家一起携手共进,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实现共享共赢,共同拥抱5G美好的明天!

广东亨通总经理 张建峰

  广东亨通总经理张建峰表示,亨通集团产业布局围绕着“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核心理念,整合全球资源以打造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公司。在全球10个国家或地区建立海外工厂(包括南非、巴西、西班牙、葡萄牙、印度、印尼、德国、埃及),在香港和新加坡设立2个境外研发中心,36个海外销售公司或代表处,业务覆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14个省市及地区设立80多家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基于全球产业布局,亨通国际化发展处于快速增长状态。2018年,亨通海外市场份额同比增长50%以上。

  新一代通信技术一直是亨通光电的主航道,大力聚焦5G通信产品、解决方案与行业应用,加快研发超低损耗光纤、多模光纤、硅光模块等产品与技术,实现特种光纤、超低损耗光纤具有竞争力成本的量产,提升通信网络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与集成能力,扩展到产业互联网、物联网应用平台和智慧城市等应用。同时,公司加快物联网传感、太赫兹通信等技术的培育与产业化,抢占行业发展先机。

  此外,亨通光电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球领先绿色光棒生产技术及智能制造技术,自主研发生产的超低损耗光纤、特种光纤进入市场规模化拓展阶段。

  大力推进5G不同应用场景的特种光缆研发,完成全干式光缆、高密度气吹微缆等新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以及完善室内光缆应用及规划。亨通还围绕5G通信的高密度、大容量光纤连接器、有源光模块产品及IDC系统集成方案,合作开发的一体化边缘数据中心项目。

  硅光技术是亨通光电针对高速通信市场的关键技术,亨通洛克利已开发出100G AOC、100G PSM4、100G CWDM4硅光模块,并逐步形成量产,同时加快推进400G硅光模块的研发产业化。

  面向未来,亨通光电将继续沿着“看着世界地图做企业,沿着一带一路走出去”的既定战略,占科技制高点,加速全球产业布局,提升全球综合竞争力。坚持开放包容的价值理念,携手产业伙伴共享5G美好明天!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