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仕佳光子携系列AWG芯片等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A30

摘要:CIOE 2019,国内领先的光电子核心芯片供应商——河南仕佳光子携应用于多种场景不同类别的DFB激光器芯片及200G & 400G高速率光模块的AWG一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1A30,诚挚邀请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ICCSZ讯 (编辑:Nicole)CIOE 2019,国内领先的光电子核心芯片供应商——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仕佳光子)携应用于多种场景不同类别的DFB激光器芯片及200G & 400G高速率光模块的AWG一系列产品精彩亮相,展位号:1A30,诚挚邀请业界朋友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仕佳光子CIOE 2019展台现场图

  据讯石了解,仕佳光子已实现AWG芯片及模块的量产,具备从AWG芯片设计制作、模块封装的全产业链垂直生产能力,产品种类齐全,现有50GHz、75GHz、100GHz、150GHz通道间隔的各种规格,涵盖O波段、C波段及L波段,能满足不同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已通过国内外众多知名客户的验证,并得到高度认可。

  仕佳光子CIOE 2019部分参展产品:





  2019年,仕佳光子推出了用于5G无线网络的循环型AWG及400G高速骨干网的AWG,该产品具有超宽带宽、超低插损、超低色散,满足-40到85度的工业温度范围的应用。同时,仕佳光子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从芯片设计到成品封装的定制化代加工服务。

  关于仕佳光子

  河南仕佳光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南省鹤壁市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10年10月,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投资5亿元打造光电子集成工艺平台,拥有10400平超净厂房、140台国际领先的半导体工艺设备、90位技术研发人员、15位博士、6位博士生导师、8个国家和省部级研发及产业化平台、2位院士领衔的院士工作站、28项核心芯片专利,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河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同时是光通信领域唯一一家集成电路设计企业。

  仕佳光子成立有三个事业部、10家子公司,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PLC光分路器、AWG波分复用器、DFB激光器、多芯束连接器、室内光缆、高分子材料等产品。

  仕佳光子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多元化的生产和服务,愿与全球客户一起,共同为光通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530049698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仕佳光子 AWG芯片
文章标题:CIOE 2019 | 仕佳光子携系列AWG芯片等产品精彩亮相 展位号1A30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