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中测仪修:专注仪器仪表租赁维修 以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摘要:CIOE 2019,讯石拜访深圳市中测仪修位于2号馆展位2C26,与公司总经理张忠平就参展情况进行交流!据介绍,中测仪修本次参展CIOE主推二手设备市场比较稀缺的货源及部分的新仪器设备,现阶段,公司从跳线测试到芯片测试设备都有充足库存,包括通用的光波长器件、可调激光器及光束波器等,主要来源欧美、日本等海外市场,可以保证供应,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ICCSZ讯 (编辑:Nicole)9月5日,第21届光博会期间,讯石拜访深圳市中测仪修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中测仪修)位于2号馆展位2C26,与公司总经理张忠平就参展情况进行交流!

测仪修总经理张忠平(中)与讯石编辑(右)


  深圳中测仪修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致力于光纤通信仪器仪表维修、回购、租售等服务的专业公司。中测仪修与光电企业、网络工程公司、运营商、及高校科研单位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逐渐成为以光纤通通讯设备为核心,其它设备产品为依托的业务体系。

  据张总介绍,中测仪修本次参展CIOE主推二手设备市场比较稀缺的货源及部分的新仪器设备,现阶段,公司从跳线测试到芯片测试设备都有充足库存,包括通用的光波长器件、可调激光器及光束波器等,主要来源欧美、日本等海外市场,可以保证供应,及时满足客户需求。

  中测仪修CIOE 2019主要参展产品图:



  2019年,中测仪修扩大规模,同时广纳专业技术人员进入团队,提升公司的专业技术能力,追求更好地服务客户。张总表示:公司的最大特色是技术维修,有成熟的维修工艺,同时各方面综合能力较强。设备出库前,团队都会严格把控,经历一系列内部测试系统的检验,设备保修期在一年以上。如能保证在最短时间内知晓原因,并逐一修复。

  笑称自己是“技术直男”的张总强调:中测仪修以专业技术为客户提供服务,高效快速解决问题,致力为客户带来客户最优的产品体验。

  据了解,中测仪修去年业绩实现较大增长,目前来看,今年业务情况呈现稳定增长趋势,张总透露: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来自客户的相互推荐,中测仪修集租赁与技术维修于一体,急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

      更多合作欢迎联系:

  电话:0755-27875213 /18688783216 张忠平

  官方网站:www.zcyxiu.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