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omlinkdata收购Tutela为设备信息与网络数据配对

摘要:北美电信市场的Comlinkdata宣布收购移动客户体验数据公司Tutela。此次收购汇集了有关消费者体验,网络性能和用户行为的补充数据。通过链接这些历史上独立的数据集,合并后的公司将帮助电信行业理解并执行机会,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需求。

  ICCSZ讯(编译:Vicki)北美电信市场的Comlinkdata宣布收购移动客户体验数据公司Tutela。此次收购汇集了有关消费者体验,网络性能和用户行为的补充数据。通过链接这些历史上独立的数据集,合并后的公司将帮助电信行业理解并执行机会,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需求。

  新的5G网络,运营商合并,越来越多的MVNO以及有线ISP进入已经具有竞争力的领域,正在打破传统移动服务领域。在这种环境下,数据驱动的战略投资对于竞争差异化和市场成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凭借其各自行业领先的市场和网络质量经验数据集,ComlinkdataTutela团队将能够独特地帮助网络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应对这些挑战。

  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提供TutelaComlinkdata服务,同时寻找通过整合两个数据集来增加价值和创建新服务的方法。 Tutela的创始人,领导团队和员工将留在公司。凭借更大的规模和资源,Tutela团队将加快其数据集的发展,构建新服务并帮助客户生成和应用新见解以优化其业务。

  Comlinkdata首席执行官Charles Rutstei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欢迎Tutela加入Comlinkdata家族.Tutela全球超过3亿智能手机用户小组收集的大量数据促使其被全球电信领导者如诺基亚和Telefonica选为网络体验测量的标准。现在与Tutela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拥有强大的数据,平台和专业知识,可以解决电信运营商的棘手问题。”

  Tutela首席执行官Hunter Macdonald表示:“Comlinkdata为电信领导者提供市场数据和战略分析,帮助他们获得和留住更多客户,这补充了我们自己的产品,以帮助改善世界的互联网。在这个新的组合下,我们期待继续为我们现有的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洞察力,同时通过与Comlinkdata的新合作扩大我们的产品范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115437437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Comlinkdata Tutela
文章标题:Comlinkdata收购Tutela为设备信息与网络数据配对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