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是德科技发布400G PAM4新品测试设备N1092/CDR和N4891A

摘要:本次光博会是德科技发布的新品为:带内置56GBaud时钟恢复CDR功能的采样示波器N1092系列产品;支持FEC交互测试的N4891A分析仪。

  ICCSZ讯CIOE 2019, 9月5日深圳光博会期间,讯石受邀参加全球光通信测试领域领导者是德科技新产品发布会。本次光博会是德科技发布的新品为:带内置56GBaud时钟恢复CDR功能的采样示波器N1092系列产品;支持FEC交互测试的N4891A分析仪。

  这两款新产品均是面向400G光模块生产测试,将进一步完善是德科技现有400G测试设备系列产品,同时将加快400G光模块产业进程。

  N1092内置集成CDR的方案实际上是N1092和N1078A的组合方案,作为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大限度地降低连接复杂性并降低成本。客户可以将光信号直接连接到N1092 / CDR而无需复杂的去连接两台分立的仪器(N1092和N1078A)。N1092即可向上兼容也可以向下兼容,即可测试从25G到400G PAM4光模块。同时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测试光通道和两个测试光通道,客户可根据自身要求进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

  N1092/CDR

  在400G PAM4光模块中,Transmitter and dispersion eye closure Quaternary(TDECQ)将变成最重要的测试指标,而N1092设备则主要侧重该指标的测试。

  另一款同期发布的新产品N4891A主要针对基于PAM4的模块和组件进行FEC交互物理层测试。IEEE 802.3bs / cd规范将帧丢失率(FLR)的衡量添加到400GBASE接口的一致性测试中。FLR必须在由M8040A高性能BERT生成校准过的标准压力信号的情况下进行测量,以确定物理层损害对前向纠错(FEC)性能的影响。N4891A是业界首个支持该应用,并针对400GAUI-8和400GBASE-LR8 / -FR8 / -SR8接口设计的方案。

  N4891A

  这两款测试设备的发布,将可极大促进PAM4光模块产业的发展。一方面其不但可以用于研发阶段帮助研发人员发现产品所存在的问题,同时也可以用于大批量生产过程中,用于产线上的出厂前测试。由于这两款产品都对相关测试性能进行了优化组合,同时摈弃一些不常用的性能而留下关键的重要的测试性能,因此其价格方面也相对便宜,可用于转产后大批量生产过程中的测试。

  关于是德科技

  是德科技致力于帮助企业、服务提供商和政府客户加速创新,创造一个安全互联的世界。自 1939 年惠普公司成立,到 2014 年 11 月 1 日是德科技作为一家新电子测试测量公司独立运营,我们继续秉承不变的企业家精神和激情开启新航程,鼓舞全球创新者,帮助他们实现超乎想象的目标。我们的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在 5G、汽车、物联网、网络安全等领域不断创新。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04920559418.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是德科技 CIOE
文章标题:是德科技发布400G PAM4新品测试设备N1092/CDR和N4891A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