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Open Eye Consortium发布PAM4 53Gbps单模收发器模块规范

摘要:Open Eye Consortium(Open Eye MSA)发布通过单模光纤进行全模拟每通道53Gbps PAM4传输的规范。MSA利用模拟时钟和CDR取代基于DSP的当前设计中常见的架构,认为可以显著降低成本、时延和功耗以及简化制造程序。

  ICCSZ讯(编译:Nina)本周二(9月3日),Open Eye Consortium(Open Eye MSA)发布通过单模光纤进行全模拟每通道53Gbps PAM4传输的规范。

  Open Eye MSA成立于今年5月,是由MACOM和Semtech领衔成立的开放眼图联盟(The Open Eye Consortium,OEC)建立,目标是标准化基于PAM4调制的高速光学收发器的设计方式,利用模拟时钟和数据恢复器(CDR)取代基于数字信号处理器(DSP)的当前设计中常见的架构。MSA计划目标是基于单通道53 Gbps的单模 50G SFP、100G DSFP、100G SFP-DD、200G QSFP、 400G QSFP-DD和OSFP模块。该标准组织认为使用模拟CDR取代DSP可以显著降低成本、时延和功耗以及简化制造程序。

  该规范目前仅适用于MSA成员,相关文件将于明年春天发布。该MSA成员包括发起人MACOM和Semtech,其他推广成员包括AOI、剑桥科技、Juniper、华星光、Mellanox和Molex。原始贡献成员包括光迅、Cloud Light Technology、旭创、是德科技、Maxim、昂纳、Optomind、Source Photonics和住友电工。在规范发布的同时,MSA宣布新增贡献成员安立、DustPhotonics、FOC、华工正源、Inopticals、Marvell、MultiLane、SAMTEC和Tektronix。

  近期,MACOM宣布推出符合Open Eye标准的芯片组,在这几天的CIOE展会期间,MACOM正在进行相关产品演示,欢迎大家前往参观。而剑桥科技在CIOE上推出200G FR4光模块,该模块目前处于早期送样阶段,预计将于2020年初全面上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6/2019090600344669268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Open Eye
文章标题:Open Eye Consortium发布PAM4 53Gbps单模收发器模块规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