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光迅科技重磅推出全系列400G数通光模块

摘要:光迅科技凭借长期积累的高频设计、光学混合集成封装能力,针对数据中心400G光模块和各种细分互联场景,隆重推出了全系列400G数据中心光模块。

   ICCSZ讯 数据中心是云计算的核心支撑平台。随着云计算的发展,数据中心网络规模不断扩大,东西流量急剧增加,占到总流量的70%左右。

   这对数据中心提出了新的要求:首先是端口速率从100G演进到400G,这一演进已经在2019年拉开序幕;另一方面就是数据中心架构的变化。如图所示,下一代数据中心普遍采用脊叶架构,数据中心互联场景分为服务器到架顶交换机、架顶交换机到叶交换机、叶交换机到脊交换机,数据中心之间的互联。针对每一个场景开发性能够用,而又无太多冗余的光模块,对数据中心光互联稳定性、经济性、节能型至关重要。

  光迅科技凭借长期积累的高频设计、光学混合集成封装能力,针对数据中心400G光模块和各种细分互联场景,隆重推出了全系列400G数据中心光模块。

  包含100G SFP-DD AOC、100G DSFP-AOC、400G SR8、400G DR4、400G FR4、400G LR4。在400G网络架构中,服务器和架顶交换机间可采用100G SFP-DD AOC或者100G DSFP AOC进行互联;架顶交换机和叶交换机之间可采用400G QSFP-DD SR8或者400G QSFP-DD DR4进行互联,距离在几十米到500米之间;叶交换机和脊交换机之间可采用400G QSFP-DD DR4或FR4进行互联,距离在500米到2公里之间。

  对于10公里的数据中心间的光互连解决方案,光迅科技首次推出基于CWDM4波长的400G LR4解决方案。目前400G LR4仅在100G Lambda MSA Group中进行讨论,IEEE的相关标准还在制定当中。400G LR4有两种可能的波长分配形式,分别CWDM波长和LAN-WDM波长。使用CWDM4方案实现400GBase-LR4有两个主要好处:无需对每个激光器进行严格的波长控制即可提供高性价比的10km数据中心光互连解决方案;另外,由于使用了和400G FR4同样的波长分配,允许重复使用400G FR4设计,可以进一步提高互通互联的便利性,并有效节省产品开发成本。

  光迅科技今年将在CIOE现场展示基于CWDM4波长的400G QSFP-DD LR4。随着光迅科技全系列400G数据中心光模块的推出,将为客户提供更为经济、稳定、节能的数据中心光互联解决方案。


内容来自:光迅科技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4/2019090401193572589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科技
文章标题:光迅科技重磅推出全系列400G数通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