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华工正源重磅发布5G应用的25G Tunable可调彩光模块

摘要:北京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8:00,国内一流光模块公司华工正源发布业内首款5G可调彩光模块。这是继去年9月发布国内首款5G光模块后的又一力作。5G 可调彩光模块的发布,标志着中国5G前传无源波分方案进入新的里程。

ICCSZ讯 北京时间2019年9月4日上午8:00,国内一流光模块公司华工正源发布业内首款5G可调彩光模块。这是继去年9月发布国内首款5G光模块后的又一力作。5G 可调彩光模块的发布,标志着中国5G前传无源波分方案进入新的里程。

25G Tunable市场背景

今年是5G元年,全球5G试点、商用如火如荼,随着5G部署的开展,运营商开始采购5G无线前传彩光设备。5G前传方案对5G大规模商用十分关键, 运营商需要能适应不同应用场景的立体化解决方案,无源波分将成为行业首选。基于这一市场背景,华工正源5G产品线沉淀数年,终向市场交出了一份亮丽的25G Tunable彩光答卷。

华工正源总经理胡长飞先生介绍,25G Tunable光模块产品的发布,为5G基站前传互联开通了绿色通道:面对5G前传高速率、大容量、省光纤的应用场景,25G Tunable结合合分波器,可以快速完成站点开通。同时,具有硬件编码归一、智能适配波长、自适应开通,备件归一等全新特性,开启了光模块智能化时代,全面满足5G前传多种应用场景需求。

华工正源25G Tunable产品特性:

产品特点:

支持9.83、24.33、25.78Gbps,速率;

支持48CH可调;功耗:<2.5W;

工作温度范围:-20-85°C(工业级);

波长在60秒内自动锁定,无需人工干预;

支持12CH~48CH,备件归一;

链路中断可快速恢复。

华工正源5G产品群解决方案

除了25G tunable,作为中国无线光模块产品解决方案的先导者,为适应不同带宽需求、不同覆盖距离、不同光纤纤芯资源需求,华工正源推出了多元化的5G产品解决方案:

传输距离:300m/2km/10km/20km

形式:灰光/固定波长/可调波长

支持速率切换,安装便利,组网灵活。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3/2019090323545691857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工正源
文章标题:华工正源重磅发布5G应用的25G Tunable可调彩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