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成都优博创业内首发XGSPON短前导光模块

摘要: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满足全面满足ITU-T G.9807.1协议的低功耗高功率XGSPON COMBO SFP+ C+及XGSPON短前导系列光模块。与客户合作开发的XGSPON短前导光模块已经具备批量供货能力。

  ICCSZ讯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率先推出满足全面满足ITU-T G.9807.1协议的低功耗高功率XGSPON COMBO SFP+ C+及XGSPON短前导系列光模块。与客户合作开发的XGSPON短前导光模块已经具备批量供货能力。

  XGSPON COMBO短前导光模块采用SFP+封装,支持N1&N2&B+&C+四种ODN等级,兼容GPON/XGPON/XSGSPON ONU.

  成都优博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支持千兆宽带城市建设,不同技术路线的宽带光器件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全球不同国家和地区,其中采用小型化封装,低功耗,高分路比的COMBO PON SFP+ OLT C+产品实现大规模的现场部署和应用。

  第21届CIOE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启。届时欢迎各位光临参观,展位号:1B85.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9/01/201909010311299532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优博创 CIOE
文章标题:成都优博创业内首发XGSPON短前导光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