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ell'Oro:1H19华为在全球电信市场份额增长

摘要:Dell'Oro最新研究表明,在中国处于中美贸易战飓风之中的环境下,华为在全球电信设备市场的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27.7%增长到2019年上半年的28.1%。诺基亚以15.7%的份额位居第二,而爱立信以13.1%的份额排名第三。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最新研究表明,华为的网络业务几乎完全不受公司周围持续的政治噪音影响。该公司发现,华为的市场份额从2018年的27.7%增长到2019年上半年的28.1%。单看2019年第二季度,华为的市场份额上升至29%。

  这些数据显示,就全球电信设备供应商而言,华为处于领先地位。根据Dell'Oro数据,诺基亚在2019年上半年以15.7%的份额位居第二,而爱立信以13.1%的份额排名第三。Dell'Oro的市场份额排名涵盖整个电信设备行业,包括移动无线接入网络(RAN)、光传输、路由器、交换机、分组核心、微波传输以及移动回程等各种产品。

  Light Reading分析师认为,在中国处于中美贸易战飓风之中的环境下,华为在2019年能实现份额扩张值得关注。在两国最近的一场小规模冲突中,特朗普总统禁止一些美国公司与华为做生意。然而,该禁令可能最初只会影响华为的智能手机业务,该业务发展步伐很快,部分依赖于美国供应商的零部件。该公司的网络业务--从蜂窝基站到交换机到线缆--可能不太会受禁令的影响,因为与智能手机购物者相比,全球电信服务提供商的销售周期要长得多。此外,长期以来,华为的网络设备在美国市场一直被禁止使用,因此该中国供应商在美国市场几乎没有任何损失。

  有趣的是,Dell'Oro报告称,经过三年的下滑,全球电信设备市场从2018年第三季度开始进入增长阶段。大多数领先的供应商在此期间收入增长,其中三星、中兴和Ciena增幅最高。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30/2019083002102783118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华为
文章标题:Dell'Oro:1H19华为在全球电信市场份额增长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