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Fujitsu 和高通在Sub-6 GHz和mmWave频谱频段完成5G数据呼叫

摘要:Fujitsu 公司和高通公司的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已经在sub-6 GHz和mmWave频段上实现了非独立(NSA)5G新无线电(NR)数据呼叫。 双方成功地为NTT DOCOMO公司进行了网络设备供应商互操作性测试(NV-IOT),该测试利用了Fujitsu 的商用5G基站(gNB)产品,采用高通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模块,集成射频收发器、射频前端和天线元件。

  ICCSZ讯(编译:Vicki)Fujitsu 公司和高通公司的子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已经在sub-6 GHz和mmWave频段上实现了非独立(NSA)5G新无线电(NR)数据呼叫。 双方成功地为NTT DOCOMO公司进行了网络设备供应商互操作性测试(NV-IOT),利用Fujitsu 的商用5G基站(gNB)产品,采用高通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和天线模块,集成射频收发器、射频前端和天线元件。

  这些最新的NV-IOT测试双向数据呼叫符合3GPP 15版规范,于7月中旬在日本Fujitsu 完成。

  这一成就标志着在日本建立成功的5G端到端生态系统的重要里程碑,该系统由Fujitsu 的5G网络基础设施和使用Qualcomm Technologies调制解调器和RF前端解决方案的各种5G用户设备组成。

  高通公司4G / 5G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urga Malladi表示:“这些数据调用使5G技术更接近商业推广。这些现场测试实现了高通公司和富士通公司的承诺。 2019年是5G的商业现实的一年,这个测试是推动全球5G网络发布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继续与富士通合作,实现5G网络,并从今年开始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5G体验。”

  富士通有限公司网络产品业务部高级副总裁Masayuki Seno表示:“5G网络将通过与客户共同创造来加速富士通以人为本的创新。我们一直在开发符合全球规范和O-RAN前传接口的gNB产品(O-CU,O-DU和O-RU)。展望未来,富士通将与Qualcomm Technologies一起进行进一步的互操作性测试,大力发展5G商用网络产品。”

  富士通和高通公司希望继续加强与提供5G商业服务的公司的关系。 两家公司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支持,利用5G支持的快速,大容量和超低延迟,鼓励开发数字技术和新的创新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9/2019082901325025466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Fujitsu 高通
文章标题:Fujitsu 和高通在Sub-6 GHz和mmWave频谱频段完成5G数据呼叫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