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Px选择ADVA为边缘设备升级

摘要:ADVA(FSE:ADV)表示,TPx已选择其Ensemble软件作为新的通用客户端(uCPE)平台的基础。 托管服务提供商将利用高性能虚拟化套件为其ReadyEdge uCPE产品提供支持,使其能够快速,轻松地为其企业客户推出和管理多个动态虚拟网络功能(VNF)。 管理SD-WAN和防火墙产品等服务将部署在客户站点的单个专用硬件设备上。

  ICCSZ讯(编译:Vicki)ADVA(FSE:ADV)表示,TPx已选择其Ensemble软件作为新的通用客户端(uCPE)平台的基础。 托管服务提供商将利用高性能虚拟化套件为其ReadyEdge uCPE产品提供支持,使其能够快速,轻松地为其企业客户推出和管理多个动态虚拟网络功能(VNF)。 管理SD-WAN和防火墙产品等服务将部署在客户站点的单个专用硬件设备上。

  TPx MSx托管服务副总裁Jared Martin表示:“借助这一解决方案,TPx将基于开放式白盒uCPE架构将大量设备整合到单一服务平台中,该架构可靠,可扩展且在现场得到验证。 我们将能够以比专用设备更灵活的成本支持现有的SD-WAN和防火墙等服务。利用ADVA Ensemble套件,我们还可以为客户提供动态和按需服务,而无需更换硬件。这为他们提供了所需的敏捷性和及时响应能力。”

  TPx目前为超过53,000个客户位置提供统一通信,托管IT,网络安全和网络连接。 借助ADVA的Ensemble软件和ReadyEdge uCPE平台,TPx客户可以增强的客户体验,更快的配置和更简单的部署,以及更快地重新配置服务变更。 TPx托管主机服务利用Ensemble软件套件中的许多产品,包括Ensemble Orchestrator,Ensemble Virtualization Director和Ensemble Connector。 它还提供对Ensemble Harmony Ecosystem的访问,这是市场上最大的VNF和虚拟服务器。

  ADVA Edge Cloud总经理James Buchanan表示:“服务提供商及其客户正在采用云技术进行网络连接。 它们需要开放性和选择性,同时也是针对网络边缘优化的解决方案。 我们通过开放式技术满足这一需求,其中包括一整套经过现场测试的操作功能,支持全球范围内的轻松部署。 在不改变网络设备的情况下利用新的最佳软件应用程序的力量创造新的机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9/2019082901314596695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Px ADVA
文章标题:TPx选择ADVA为边缘设备升级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