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厦门彼格“小型化短距DVS一体化模块”

摘要: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已于8月7日结束,厦门彼格现场不但展示EDFA模块和光源模块应用于测风激光雷达、分布式光纤测温,光纤陀螺等领域,且在现场演示公司新品“小型化短距DVS一体化模块”。该模块适用于短距离(10公里以内)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系统。

  ICCSZ讯 为期三天的第十一届光电子·中国博览会已于8月7日结束,厦门彼格作为本次光电展的友好合作单位,亦设立展位于5号馆T2,展会现场,厦门彼格不但展示EDFA模块和光源模块应用于测风激光雷达、分布式光纤测温,光纤陀螺等领域,且在现场演示公司新品“小型化短距DVS一体化模块”。该模块适用于短距离(10公里以内)分布式光纤振动传感系统。模块最大的特点是,集成化高,集合多种光学器件为一体化,尺寸小,145*75*20mm,更匹配客户各种系统尺寸。除结构设计更优良外,模块还具备高稳定性能,可灵活的探测光脉冲的脉宽和重复频率,调整探测脉冲参数,使得最大传感距离和精度都能达到最优。

  展会现场,小型化短距DVS一体化模块的演示吸引了大量的参展观众和专家学者的咨询和驻足。通过了解和演示过后,参展观众以及其它参展企业都纷纷留下联系方式,期待得到更多关于模块的详细参数和性能指标。

  光学泰斗金国藩院士莅临展位指导

  2019年9月4-7日,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厦门彼格将继续在现场为客户展示公司高质量、高稳定性产品及演示最新产品技术。欢迎广大客户朋友莅临展位咨询指导。

  厦门彼格365天在线为客户带来最好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有关产品更详细指标,欢迎来电详谈。

  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时间:2019年9月4-7日

  地址: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号:1号馆1A71

  欢迎垂询

  地址: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300号产业研究院创新大厦11楼

  电话:0592-6292537

  邮箱:sales@beogold.com

  网址:www.beogold.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8/2019082809005182892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厦门彼格
文章标题:厦门彼格“小型化短距DVS一体化模块”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

相关新闻

暂无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