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 | 铭普光磁将精彩亮相 光电技术聚焦产品创新

摘要:9月4-7日CIOE 2019期间,铭普光磁跟追市场发展趋势,将重点展出应用于5G商用范围的5G前传、数据中心、FTTH三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展位:1A51,诚邀业界朋友及新老客户前往展台观展交流!

  ICCSZ讯 9月4-7日,第21届CIOE中国光博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铭普光磁作为国内知名的通信磁性元器件、通信光电部件、通信供电系统设备制造商,也将出席本次展会!

  铭普参展信息披露

  此次参展,铭普光磁也将跟追市场发展趋势,重点展出应用于5G商用范围的5G前传、数据中心、FTTH三大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

  开展时间:2019年9月4-7日

      展位:1A51 

      展览地点:深圳市会展中心

  铭普重点展示产品介绍

  -25G系列-

  针对国内新近发布的5G牌照,使得原本火热的5G建设进入了更加高速的增长期。

  为了配合电信设备商和运营商更加便利的进行5G网络建设,尤其是针对早期集中的前传部分,我司集中优势研发力量专门成立了“5G项目组”,经过历时9月的研发攻关,收获了全系列25G前传模块产品系列,率先成为全系列25G一站式直采供应商。

  其中包括我们重点希望向您推荐的:真正工业级25GSFP28 CWDM(6波)模块,以及完整的无源波分产品解决方案。

  通过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预计在客户的目标5G前传网络在光纤资源使用率上,能够得到100%~200%的提升。

  -数据中心系列-

  铭普光磁会展出全新研发的100G CWDM4 & 400G SR8/FR4产品,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已有的100G CWDM4产品,铭普光磁最新推出的100G CWDM4 2km产品有以下几点优势:

  通过非气密COB工艺和领先于业界的器件国产化率,获得了当前最佳性价比。

  为统一数据中心机房内部2km内的100G接口互联,提供了统一编码,单端可换的单模光纤解决方案。

  相对于我司在上一届CIOE展会已发布亮相的400G SR8产品,于本届光博会同期上市的第二代400GSR8产品。

  经过铭普光磁武汉研究所历时一年的技术攻关,实现了关键器件的优化和工艺流程的进一步改进,从而获得了相对于第一代产品更好的性价比,能够为数据中心以更低成本升级到400G接口速率做出贡献。

  另外,作为代表业界未来主流方向和呼声最高的400G解决方案,400G QSFP-DDFR4更是凝聚了我司武汉研究所最尖端的实力。

  -FTTH系列-

  铭普光磁在传统传输和接入市场耕耘多年,随着5G和智慧城市的建设刺激了中国国内大量的光纤光缆需求。

  在本次光博会中即将展出的全新研发并已批量生产交付的高功率ComboOLT SFP+(C+(D2))产品。相对于目前市面上已有的B+(D1)级别Combo模块,在同样ODU网络中,可以支持2倍数量的ONU客户端,从而进一步减少PON网络初期投资,带来更高收益。

  而这款C+(D2)级别的高功率Combo OLT SFP+模块的核心技术,就在于其内部独有的高功率四向器件。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7/2019082703122760205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
文章标题:CIOE 2019 | 铭普光磁将精彩亮相 光电技术聚焦产品创新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