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MRSI将出席第18届ICCSZ OC市场与技术研讨会,并在CIOE提供贴片演示

摘要:MRSI Systems(Mycronic Group)赞助由ICCSZ举办的第18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将于9月2日至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同期,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中国深圳隆重召开,MRSI Systems(Mycronic Group)和CYCAD Centu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将在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携手亮相。MRSI将在展位#1C86上提供贴片机产品演示。

  ICCSZ讯 MRSI Systems(Mycronic Group)赞助由ICCSZ举办的第18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研讨会将于9月2日至3日在中国深圳举行。同期,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于2019年9月4日至7日在中国深圳隆重召开。

  9月2日,MRSI系统市场营销副总裁钱毅博士将在会议上带来装配自动化的最新进展的主题演讲《数据中心和5G时代光子器件的批量生产》。

  9月4-7日,MRSI Systems(Mycronic Group)和CYCAD Centu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将在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上携手亮相。MRSI将在展位#1C86上提供贴片机产品演示。目前,MRSI产品演示和客户零件打样可在中国深圳南山区的Mycronic新址进行。Mycronic新址拥有现场应用工程师,具备业内最新的工艺知识。

  在CIOE 2017上,MRSI推出了最灵活,高速,高精度的贴片机HVM3产品系列。40/100/200/400 / 800G技术演进,数据中心和5G无线应用驱动了量产产品系列的大量需求,自HVM3产品系列推出以后,MRSI已在全球成功安装了数十个量产产品系列系统。

  MRSI为客户提供针对其特定应用的最新组装解决方案。近期,MRSI宣布了公司MRSI-H / HVM系列产品线的最新进展,在3 sigma下精度提高到±1.5微米,新产品系列的新名称:MRSI-HVM和MRSI-H。了解更多请点击链接: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0/20190820040704896211.htm。

  MRSI Systems营销副总裁钱毅博士表示:“MRSI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战略,提供特定的解决方案感到自豪。MRSI集研发,试验和批量生产在相同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上进行,这种方式大大降低了NPI到量产设备变化带来的风险。今年我们已经完成了H / HVM系列产品线的项目,现在该系列涵盖了所有关键应用。保证我们的客户充分实现高混合大批量光子制造,并获得最佳投资回报。”

  “我们的进展进一步证明了MRSI致力于提供针对客户要求的应用目标解决方案,”MRSI Systems总裁Michael Chalsen先生总结道。

  来CIOE与我们互动,了解更多信息并讨论您的应用要求和MRSI的解决方案,或需要安排会议,欢迎联系您的MRSI销售代表或发送电子邮件至sales@mrsisystems.com。

  有关其他信息,请联系:

  钱毅博士

  MRSI Systems营销副总裁

  电话:+1(978)667-9449,电子邮件:yi.qian@mrsisystems.com

  时区:东部时间 - 东部时间

  关于MRSI Systems

  Mycronic集团旗下的MRSI Systems是全自动、高速、高精度、灵活多功能的贴片系统的领先制造商。我们为激光器、探测器、调制器、AOC、WDM/EML TO-Can、光收发器、LiDAR、VR/AR、传感器和光学成像等产品的研发、小到中等批量生产, 直至大批量生产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凭借30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我们遍布全球的本地技术支持团队,我们为所有级别的封装提供最有效的系统和组装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晶片芯片(CoW)、基板芯片(CoC)、PCB和管盒封装。有关详细信息,请访问:www.mrsisystems.com。

  关于Mycronic

  Mycronic是一家从事生产设备开发、制造和销售的瑞典高科技公司,满足电子行业高精度和灵活性的要求。Mycronic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北部的Taby,该集团在中国、法国、德国、日本、新加坡、韩国、荷兰、英国和美国均设有分公司。Mycronic (MYCR)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网址:www.mycronic.com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