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Tibit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摘要:生产可插拔下一代PON设备的Tibit Communications公司表示已经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英特尔率领这一轮投资,其他两家新投资者是Swisscom Ventures和韩国AJU IB投资公司。

  ICCSZ讯(编译:Vicki)下一代可插拔PON器件制造商Tibit Communications宣布,公司已经完成新一轮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英特尔领衔,另外两家投资者分别是Swisscom Ventures和韩国AJU IB。

  这是Tibit关于其B系列融资的第二次公告。去年4月,该公司宣布了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其中英特尔资本处于领先地位。 在更早前的A轮融资中,Tibit在2017年1月披露,它从其“战略投资者和网络运营商”中吸引了13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Tibit的第一款产品是MicroPlug OLT,一种可插拔的PON光线路终端。 SDN通用型设备设计用于在中央办公室重新架构的数据中心(CORD)的环境中运行。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英特尔投资高级董事总经理Dave Flanagan表示:“Tibit MicroPlug技术是虚拟化能力的一个很好的例子。在通用以太网交换设备和管理解决方案中部署PON,可以提供更高的灵活性,更高的密度和更低的成本,这些解决方案可以在基于英特尔处理器的服务器上完全虚拟化。”

  Swisscom Ventures的ParLange表示:“Tibit的MicroPlug OLT和基于云的管理解决方案特别打破了PON市场传统,运营商希望在其网络上解锁互操作性领域,解决方案分解和网络虚拟化。我们认为他们的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优势,可以帮助运营商实现下一步,用于访问和管理解决方案的一代架构。”

  ”AJU IB投资管理人员Michael Jeon表示:“Tibit为PON接入市场创造了数据中心经济性,为PON提供了一个简单的以太网组件和以太网交换机供应项目,为韩国开创下一代宽带速度的市场提供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6/2019082602375437105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Tibit 融资
文章标题:Tibit完成了2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