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易盛中期业绩:5G 数据中心市场齐增长 营收同比增长42.92%

摘要:8月22日,新易盛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各应用领域的市场开拓,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公司产品在5G和数据中心等领域的销售收入增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

  ICCSZ讯 8月22日,新易盛发布2019年中期业绩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各应用领域的市场开拓,加强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的研发,公司产品在5G和数据中心等领域的销售收入增加,公司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8,033.98万元,同比增长42.92%;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8,066.30万元,同比增长632.27%。

  1、加大研发力度,强化核心竞争力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贯彻重视研发投入、以创新为先导的经营理念,为公司在市场竞争中提供了强大的技术和新产品保障,为公司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技术基础。报告期内,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通过不断的培训学习与人才引进提升研发团队整体技术能力;建立科学有效的研发体系;进一步完善研发流程,加强专利管理和知识产权保护,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得到巩固。

  2、积极开拓市场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加强市场推广和客户拓展力度,加强对行业的研究及市场动态的分析,通过客户交流、展会、电子商务平台等方式对公司及其产品进行有效宣传推广,扩大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在品牌策略上,公司运用“新易盛”品牌优势,着力实施品牌营销运作,宣传和塑造品牌正面形象,建立品牌忠诚度,以进一步提高品牌影响力。

  3、工艺流程优化,提高自动化水平

  报告期内,根据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工程体系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流程,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加大技术创新和工艺设备的升级改造力度,提高关键工序的自动化水平,充分发挥设备能效,减少人工和物料的浪费,确保产品质量稳定、成本降低,有效的提升了产品效益。

  4、产品生产及供应链管理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学习先进的生产管理方法,持续深入推进精益生产的标准化管理。通过加强数据化管理,合理规划生产进度、库存与生产的关系,降低存货量;通过对产品生产及材料采购各道环节要求精益求精,持续稳定原材料供应并提高质量水平,加强对生产员工的技能培训,提高其责任心,降低生产过程中的不合理损耗,提高生产效率,从而进一步为公司创造了价值。

  5、经营管理方面

  报告期内,公司不断调整和优化经营管理体制,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公司内部控制制度,形成了有效的约束机制和内部管理制度。公司全面规范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加强制度的执行力,强化风险防控理念,在研发管理、生产质量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不断推出各种适宜的实施细则,强化内部控制管理,使得公司的管理质量得到了有效提升。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