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爱德泰将携数据中心跳线等产品参展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 展位号:A09

摘要:9月2-3日,讯石第十八届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来袭,目前会议报名企业已超过270家,参会人数超600人次。本届研讨会现场精设展位,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将携12/24芯MTP高密度跳线、数据中心高密钣金配线架等产品参展,展位号:A09,诚邀业界朋友及新老客户观展交流!

  ICCSZ讯 9月2-3日,讯石第十八届光纤通讯市场暨技术专题研讨会(以下简称:第十八届讯石研讨会)将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六楼宴会厅隆重来袭,目前会议报名企业已超过270家,参会人数超600人次。

  本届研讨会现场精设展位,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爱德泰)将携12/24芯MTP高密度跳线、数据中心高密钣金配线架等产品参展,展位号:A09,诚邀业界朋友及新老客户观展交流!

  爱德泰本届研讨会展出的主要产品如下:

  数据中心跳线


  爱德泰数据中心跳线产品包括单模/OM3/OM4的MPO、MTP预端接跳线,专用于40G/100G数据中心,采用进口低损连接头,符合GR326/GR1435标准。可根据不同需求定制高密配线架,提供了高灵活性和可选择性,方便安装与维护,同时节省布线空间,降低布线成本。

  爱德泰诚挚欢迎大家光临展位观展交流,9月2-3日,爱德泰与您不见不散!

  关于爱德泰


  深圳市爱德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拥有12年的产品出口经验,面向全球运营商、BAT、IDC等客户提供光纤和铜缆面向连接产品。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南山,拥有成熟的10G、40G数据中心成功案例,为新型100G、400G网络应用,提供MPO跳线、高密度机箱、机柜等;为5G网络传输,提供IP68防水跳线、防水机箱、WDM产品;凭借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模式,弹性的解决方案为用户在网络建设,系统升级,运维、安全等方面,提供超值服务,大大节约运营成本。

  爱德泰(ADTEK)获颁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研发团队并获多项发明专利,企业通过ISO9001:2015、ISO14001:2015、OHSAS18001:2007、UL等认证。


  更多交流欢迎联系:

  联络人:邓经理 13510030992

  电话: +86 (755) 8354 5255/8633 0704

  传真:0755-8354 5271

  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塘岭路1号金骐智谷大厦

  官网:www.adtek.com.cn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