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CIOE 2019光迅科技供应链活动邀请函

摘要:本届光博会期间,光迅科技将同期举行“我与光迅有个约会”供应链洽谈专场活动,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将与莅临现场的各位新老伙伴进行全面的交流与沟通。

  ICCSZ讯 5G时代已经来临,数据中心市场400G光模块已然兴起,10G PON接入市场业已成熟商用,光通信市场将迎来新机遇! 面向新时代,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 2019)即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业界翘楚将齐聚一堂,全球优质光电企业将汇聚与此。

  本届光博会期间,光迅科技将同期举行“我与光迅有个约会”供应链洽谈专场活动,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将与莅临现场的各位新老伙伴进行全面的交流与沟通。

  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作为对供应商及物料准入资质进行认证的归口管理部门,期待搭建与合作伙伴的良好沟通桥梁,吸引更多优质的潜在供应商进行全方位、多维度、深层次的合作。

  光迅科技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新老供应链伙伴的支持与合作。期待您的到来!期待与您携手迈向光通信新时代!

  相关活动的咨询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光迅科技供应商管理部

  黄龙波 电话:18907129908 E-mail: longbo.huang@accelink.com

  朱 杰 电话:18627845625 E-mail: jie.zhu@accelink.com

  左 军 电话:13437191452 E-mail: jun.zuo@accelink.com

  陈 涣 电话:13986271469 E-mail: huan.chen@accelink.com

  预约时间:2019年8月16日——8月31日

  洽谈时间:2019年9月4日——9月7日

  洽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 3N10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0/2019082004030774459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光迅
文章标题:CIOE 2019光迅科技供应链活动邀请函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