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ADTRAN推出新系列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摘要:ADTRAN推出其SDX 8110系列业务交换机,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改进的以太网供电(PoE)预算,统计报告和高级别的流量控制,用于管理局域网(LAN)中的服务水平协议(SLA)。这种增加的灵活性使服务提供商能够简化LAN管理,同时支持企业内IP电话,Wi-Fi接入点和物联网设备的普及。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NASDAQ: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推出其SDX 8110系列业务交换机,为服务提供商提供改进的以太网供电(PoE)预算,统计报告和高级别的流量控制,用于管理局域网(LAN)中的服务水平协议(SLA)。这种增加的灵活性使服务提供商能够简化LAN管理,同时支持企业内IP电话,Wi-Fi接入点和物联网设备的普及。

  IHS Markit网络基础设施研究执行总监Heidi Adams表示:“流量整形和扩展的PoE功能意味着服务提供商可以将更高级的交换机基础设施部署到需要更大间隔的控制和流量整形的更多位置。这些功能有助于确保企业更有效地进行通信,并更有效地使用网络资源。”

  该PoE交换机系列提供8,24和48端口配置,专注于服务提供商,旨在最大限度地延长其交换机基础设施的使用寿命和多功能性。通过提供更高功率的PoE预算来支持未来的应用,与安装额外的PoE交换机以支持更高的需求相比,客户满意度提高并且成本降低。

  除了改进的PoE预算外,SDX 8110系列还为服务提供商和客户提供了更强的流量控制,使他们能够利用改进的QoS功能将SLA扩展到LAN中。这些千兆以太网交换机增加了每端口和每队列流量整形功能,并支持每端口和每队列策略。流量匹配功能也已扩展到包括用于匹配以太网帧的QoS控制列表,包括外部和内部标记参数,然后操纵IP数据包或以太网帧中的各种QoS,VLAN和策略设置。

  ADTRAN企业产品线经理Brian Lenahan表示:“改进的流量和PoE统计数据使托管服务提供商能够深入了解客户网络,从而更轻松地监控和诊断问题。ADTRAN的SMB /企业交换机产品组合将继续扩展,计划在未来9个月内推出更多产品。这些产品将补充SDX 8110系列,提供高价值的交换基础设施,以支持合作伙伴提供的关键业务应用和服务。”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20/201908200148313296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ADTRAN 千兆 以太网
文章标题:ADTRAN推出新系列千兆以太网交换机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