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公用事业企业使用ADTRAN的平台部署光纤宽带服务

摘要:ADTRA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在其2019年CONNECT Press&Analyst Event上宣布,最近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十几家新公共事业提供商选择Total Access 5000光纤接入平台作为其社区中丰富的千兆位服务的基础。在千兆服务巨大优势的推动下,这些公共事业公司利用其本地存在,通行权和服务交付经验,将光纤宽带服务带到那些无法提供这些服务的社区。

  ICCSZ讯(编译:Vicki)ADTRAN(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TN)是下一代开放式网络和用户体验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ADTRAN在其2019年CONNECT Press&Analyst Event上宣布,最近有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十几家新公共事业提供商选择Total Access 5000光纤接入平台作为其社区中丰富的千兆位服务的基础。在千兆服务巨大优势的推动下,这些公共事业公司利用其本地存在,通行权和服务交付经验,将光纤宽带服务带到那些无法提供这些服务的社区。

  对于服务于农村地区的本地公共事业公司而言,现代化基础设施通常是一个多阶段的努力,平衡传统投资与前瞻性技术,同时确定可以抵御恶劣气候的解决方案,地理位置和需要可靠性的广泛服务领域。了解这些挑战,ADTRAN开发了宽带接入平台,旨在减少资本支出,并在服务提供商网络基础设施中提供投资保护,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新服务。此外,ADTRAN与农村地区的电力和电话合作社密切合作,他们开始增加光纤,实现宽带和电源管理优势,例如客户家中智能电表与配电网络之间的双向通信,在公共事业的基础设施和光纤投资的每一步提供更多价值。

  Blue Ridge Mountain Electric Membership Corporation(EMC)为佐治亚州北部的Fannin,Towns和Union县以及北卡罗来纳州西南部的Clay和Cherokee县提供电力和宽带服务。Blue Ridge Mountain EMC工程总监Daniel Frizzell表示:“Blue Ridge Mountain EMC希望通过开发创新的能源和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提供保护我们会员利益的领导力,成为该地区值得信赖的能源和宽带合作伙伴。ADTRAN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他们分享我们对社区的承诺,向市场提供创新,可扩展的产品,并在我们构建光纤网络服务时拥有我们可以信赖的经验。”

  Clarksville Connected Utilities(CCU)是一家服务于阿肯色州克拉克斯维尔社区的市政公共事业公司。Clarksville Connected Utility总经理John D. Lester表示:“当CCU建立网络时,我们相信我们在维护内部公共事业目的方面做了一些非常独特的事情,同时还专门用于连接医疗保健,政府,公共安全和教育领域的所有本地主要机构,例如,克拉克斯维尔学区在整个核心周围有一对独特的光纤,我们可以在它们的建筑物之间提供10 Gbps的数据传输。最终,我们相信CCU的光纤到户和商业网络以及我们的太阳能计划将使克拉克斯维尔的经济发展与众不同,增加我们的工作基础,并为物联网革命做好准备。”

  Meeker合作电力协会是一家成员所有的合作社,为六个明尼苏达州中部县提供服务,推出VIBRANT宽带服务,提供宽带服务。作为会员所有的合作社,Meeker一直致力于提高会员和客户的生活质量。下一步为未经服务或服务不足的地区提供快速宽带,为农村企业和会员提供了一个公平,竞争的市场。VIBRANT宽带运营经理Luke Johnson表示:“商业,医疗保健,教育和经济发展的好处将使我们的会员和客户能够继续享受他们对农村住宅的选择,而这些机会只有邻近社区才有。由于具有前瞻性的工程设计和可扩展性,与ADTRAN的合作是明智的选择,使我们能够为我们的网络提供未来保障。”

  Douglas Fast Net是Douglas Electric Cooperative的子公司,是俄勒冈州首批向住宅客户提供1G宽带服务的供应商之一。Douglas Fast Net首席执行官Todd Way表示:“我们保持与社区的联系,并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社区以及为他们服务的公司和组织提供最可靠,最具弹性和最快速的宽带服务。ADTRAN始终如一地提供卓越的技术,使我们的网络能够超越客户的期望,并帮助他们在全球连接的千兆经济中蓬勃发展。”

  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共事业公司希望通过千兆宽带为其服务提供支持,ADTRAN公共事业客户群同比增长了50%。这些公共事业公司通常希望将他们的城市和城镇转变为智能社区。图书馆,警察和消防部门,政府大楼,市中心区域和企业都已连接在一起。根据光纤宽带协会发布的一份报告,拥有千兆互联网的社区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了1.1%,相当于同等社区的额外国内生产总值约为14亿美元。

  ADTRAN美洲区销售副总裁兼负责人Craig Stein表示:“公共事业已开始意识到那些无法提供光纤宽带服务的社区产生巨大影响,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人在这些网络构建中为其基础设施合作伙伴选择ADTRAN。我们了解许多环境需要采用分阶段的现代化方法,我们开发了宽带平台,以降低先进技术的障碍,使这些客户能够满足对创新服务和应用的需求。”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5/20190815012651281832.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公共事业 ADTRAN
文章标题:公用事业企业使用ADTRAN的平台部署光纤宽带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