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EdgeConneX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部署新的边缘数据中心

摘要: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EdgeConneX已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开设了新的边缘数据中心,服务于其业务。该公司声称N + 1设施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唯一的运营商级中立边缘数据中心,可扩展至10 MW。

  ICCSZ讯(编译:Vicki)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EdgeConneX已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开设了新的边缘数据中心,服务于其业务。该公司声称N + 1设施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唯一的运营商级中立边缘数据中心,可扩展至10 MW。

  该数据中心位于Parque Industrial Pilar,将为Metrotel,Silica Networks和CenturyLink等网络提供商提供本地连接,对等和互联网交换服务。 EdgeConneX表示,它还将提供可扩展的数据容量,具有低延迟连接,关键内容交付服务和高级云服务。

  451 Research的高级研究员Emily Wentworth表示:“EdgeConneX新设施是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个收获。一个在拉丁美洲发展的多租户数据中心市场,并且进一步吸引市场的兴趣。这个新的数据中心是阿根廷第一个专门的大规模建设,也是一个运营商中立的托管选项。考虑到布宜诺斯艾利斯数据中心市场中近三分之二的顶级企业是电信公司,这是一个值得我们注意的发展。”

  EdgeConneX表示,由于阿根廷投资贸易促进局(AAICI)和皮拉尔市政府的合作,该设施的建设仅用了8个月。 EdgeConneX首席营销官Phillip Marangella表示:“我们很荣幸与当地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根廷国家政府实体以及我们的服务提供商客户和合作伙伴合作,为布宜诺斯艾利斯带来一个运营商级中立的边缘数据中心。随着我们在全球范围内不断扩大我们的优势,我们期待通过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提供优质的edge数据中心,为终端用户提供最快速、最可靠的云、内容、网络和其他服务,从而促进南美客户的增长。”

  AAICI执行副总裁Andres Tahta表示:“在阿根廷投资阿根廷领导的阿根廷数据中心推广项目中,我们过去几年一直在与EdgeConneX合作进行这项特殊投资。EdgeConneX选择布宜诺斯艾利斯作为其在南美洲的第一个地点的事实是对我们的信任及其在数字经济中的潜力。”

  Seaborn Networks将使用该设施作为其ARBR海底电缆的着陆点。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4/2019081401592090790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EdgeConneX 数据中心
文章标题:EdgeConneX在布宜诺斯艾利斯部署新的边缘数据中心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