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未来五年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CAGR为1%

摘要:Dell'Oro预测,未来五年,整体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预计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8年的1210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1290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Dell'Oro最近发布的电信基础设施和服务市场五年预测报告显示,未来五年,整体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预计将以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从2018年的1210亿美元增长至2023年的1290亿美元。在预测期间,两大应用市场移动和固网都将以1%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与整体市场增长同步。

  为了应对移动数据流量持续强劲增长和收入的增长乏力带来的挑战,运营商在供应方面的挑战和需求方面的机遇之间进行了精心平衡。降低TCO(总拥有成本)的需求一直是4G到5G迁移加速的催化剂,它不仅有利于RAN设备,还有利于核心、传输和服务需求。

  Dell'Oro预测,总体传输市场(包括微波和光学)将以3%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在预测期间,移动回程需求的年复合增长率为3%,整体RAN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为2%。Dell'Oro上调了整体5G基础设施(包括5G RAN和5G核心)市场预测,反映了对5G核心市场更乐观的看法。400GE的采用将有助于推动服务提供商路由器市场并抵消宽带接入板块的持平增长。

  经过五年的收缩,网络设备服务收入预计将有所改善,这得益于电信设备市场情绪的改善。整体网络设备服务收入--包括托管服务、网络部署服务和咨询服务--在预测期内将以低个位数增长率增长。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3/20190813011012530971.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电信
文章标题:未来五年电信设备和服务市场CAGR为1%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