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Q119全球GPON设备市场下滑6%

摘要:BBT数据显示,Q119全球GPON设备市场下滑6%至22.2亿美元,其中OLT设备收入环比下滑11%至7.18亿美元,ONT设备收入环比下滑3%至15亿美元。

  ICCSZ讯(编译:Nina)BBT分析报告显示,2019年第一季度(Q119),全球GPON设备需求下滑6%,规模达到22.2亿美元。分区域市场来看,亚太和北美需求都下滑,同时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经历了最强劲的季度需求,CALA(加勒比海和拉美)也经历了迄今为止第二强劲季度,因为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在部署FTTH以与Cable和移动宽带市场竞争。

  滚动四季度来看,华为以33%的份额领导GPON设备市场,诺基亚和中兴以26%和21%的份额排名第二第三。

  单Q119来看,全球OLT设备收入环比下滑11%至7.18亿美元,同时ONT设备收入环比下滑3%至15亿美元。出货量方面,OLT端口出货下滑13%至157.2万,其中74%发货到亚太市场;ONT出货量下滑5%至2460万,其中80%出货到亚太市场。在ONT出货中,MxU ONT约占3%。

  各区域对10G-PON(XGS-PON,NG-PON2)都有需求,尽管相比GPON量较低。在亚太市场,XG1-PON是主要的10G PON技术,EMEA则是XGS-PON,而北美市场则是NG-PON2和XGS-PON。在大部分市场,运营商使用10G-PON满足多住户单元(MDU),在北美运营商10G PON的主要目标是商业服务。

  Q119,10G PON OLT端口出货量为35万,其中10G EPON占比达到77%。下一代10G PON(XGS-PON & NG-PON2)端口出货量为1.5万。Calix是10G PON市场的领导者,份额达到39%,之后是中兴、诺基亚和华为。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2/2019081202364822634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GPON
文章标题:Q119全球GPON设备市场下滑6%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