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铭普光磁获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摘要:近日,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已经落下帷幕,铭普光磁赫然在列。至2019年,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五年(2014年~2018年)被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ICCSZ讯 近日,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已经落下帷幕,铭普光磁赫然在列。至2019年,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五年(2014年~2018年)被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是由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的一项严格规范的企业评选。以表彰在合同制度管理、合约履行能力及企业公信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从而倡导诚实有信的社会风尚,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是工商部门对企业合同信用最有效的背书。

  其审核标准十分严格,企业需符合“企业和品牌具有社会影响力、合同信用管理体系健全、社会信誉良好、合同履约率达100%、企业经营效益良好”合共6大基本条件才拥有评定资格,如若企业经过投诉并核实存在失信行为将撤销其公示资格。

  东莞市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902)成立于2008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于2017年9月在深圳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自成立以来,铭普光磁一直坚持诚信经营、产品质量为基础,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经营策略,非常注重技术研发、产业链发展和品牌公信力建设。

  公司先后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东莞市大型骨干企业、东莞市倍增试点企业、东莞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东莞市专利优势企业、3A级信用企业、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广东省制造业500强企业等。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不仅是荣誉,也是责任。铭普光磁之所以参加并能够连续五年获得诚信企业的认证,也与其本身积极贯彻的守诚信、重行动的企业精神息息相关。

  未来,铭普光磁在毫不松懈对企业严格要求的同时,也会自觉主动的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力求以高度的责任心承担起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担,为优良的市场秩序贡献一份力量!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12/20190812023504111760.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铭普光磁
文章标题:铭普光磁获2018年度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