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深圳瑞普高电子将携系列测试设备系列测试设备亮相CIOE2019

摘要:9月4-7日,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将携86100D+1092D示波器眼图仪、N1077A 光/电时钟恢复等系列测试设备亮相CIOE2019,展位号:1501、1502,诚挚邀请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ICCSZ讯 9月4-7日,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将携86100D+1092D示波器眼图仪、N1077A 光/电时钟恢复等系列测试设备亮相CIOE2019,展位号:1501、1502,诚挚邀请行业客户及新老朋友莅临展位观展交流!

  主要参展产品:

  86100D+1092D示波器眼图仪


  N1092D DCA-M 采样示波器(四个光通道) 主要特性和功能:低成本配置 ;高灵敏度,噪声 <5 uW ;超快吞吐量,高达 250 kHz 采样率 ;精确的高数据速率分析,抖动 <200 fs ;紧凑型设计减小体积。

  N1077A 光/电时钟恢复


  N1077A 光/电时钟恢复 主要特性和功能:光和电设计上的 50 MBaud 至 32 GBaud 数据速率范围(连续) 提高符合标准的 NRZ 和 PAM-4 数据信号时钟恢复(CR) 利用集成的放大光电(O/E)转换器构造灵活、紧凑和高灵敏度的时钟恢复设计 利用集成的分路器和主体(bulk)光耦合器(选件 SMS)获得最佳的易用性。

  关于瑞普高电子

  深圳市瑞普高电子有限公司是集销售、租赁、维修、校准和回收以及测试方案提供的光纤通讯测试仪器技术"一站式“服务公司,主要经营安捷伦(Agilent),泰克(Tektronix),福禄克(Fluke),安立(Anritsu),美国国家仪器(National Instruments)等品牌的测试设备。

  更多合作欢迎联系: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雪岗路2018号天安云谷产业园一期3栋D座1505-1506

  电话:(+86 755)2905-0100

  传真:(+86 755)2923-9956

  电子邮件:rickluo@ruipugao.com wcao@ruipugao.com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9/20190809014742089783.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瑞普高电子 测试
文章标题:深圳瑞普高电子将携系列测试设备系列测试设备亮相CIOE201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