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富泰科技将携400G光器件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IOE 2019

摘要:9月4-7日,在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将带来400G高速误码仪、400GbE码流仪和光模块测试方案、激光器芯片、CoC老化系统等一系列热门产品, 能广泛应用于器件/模块、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设备商、半导体加工/制造、 半导体设备等各个领域,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1号馆1C32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ICCSZ讯 2019年9月4-7日,在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上,富泰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将带来400G高速误码仪、400GbE码流仪和光模块测试方案、激光器芯片、CoC老化系统等一系列热门产品, 能广泛应用于器件/模块、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设备商、半导体加工/制造、 半导体设备等各个领域,诚挚邀请业界同仁莅临1号馆1C32展位参观、交流及业务洽谈。

  展品推荐

  400G高速误码仪、400GbE码流仪和光模块测试方案


  Optellent, Inc成立于2003年美国硅谷,致力于光器件、光模块光电测试一体化测试设备。Optellent提供一站式光模块测试解决方案,其产品有从低速0.6G到高速400G误码仪、1250-1650nm光谱仪、低速采样示波器DCA、单模多模光衰减器、光开关、射频开关、光放大器、配套光模块测试板、400GbE高速码流仪以及-25到85摄氏度高低温光模块测试平台等设备。Optellent也是全球优秀测试设备供应商之一。

  应用领域: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设备商

  激光器芯片


  为光模块厂商提供完整的用于数据中心、接入网和5G无线应用的激光器解决方案,产品涵盖用于多模短距离传输应用的Vcsel芯片,以及用于单模中长距离传输的DML和EML芯片,包含控温和非控温要求,气密和非气密要求的应用。传输速率可以支持10G/25G NRZ/50G PAM4/100G PAM4,现在已广泛的应用于数据中心、接入网和无线产品应用,具有稳定的质量和可靠性。

  应用领域:光通信、信息处理/存储、 器件/模块

  CoC老化系统


  32位精密弹片式夹具固定CoC,整机1280通道;

  每个抽屉独立运行,独立电压,电流,温度控制;

  离线式产品装载,探针维护;

  ACC控制,每个通道可输出500mA/5V;

  风冷+加热片温度控制,提供50-125 °C老化环境温度,精度±1°C。或风冷+TEC温度控制,提供25- 85 °C老化环境温度,精度±0.5°C;

  IPC + 外挂式显示器;

  应用领域:半导体加工/制造、 半导体设备

  关于富泰科技


  富泰科技成立于2005年,与全球50多家在光电领域具有领导地位和核心技术的厂商密切合作,推动国外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同国内光电接轨,实现各方共赢。基于对技术、产品、市场趋势的理解和把握,富泰科技整合全球各地的优势产品和技术资源,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代理产品涵盖外延片、DML/EML/VCSEL芯片、PD/APD芯片、热沉、TEC、TIA、TO管帽、调制器驱动芯片、SOA、Plug/Host Connector、WSS、误码仪、示波器、光谱仪、老化/测试/激光焊接/自动耦合设备、系统集成等。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8/2019080809144934474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富泰科技
文章标题:富泰科技将携400G光器件解决方案精彩亮相CIOE 2019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