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联瑞电子参展CIOE——重要的事情,要提前30天和你说

摘要:9月4日-9月7日全球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开展。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与您相约深圳光博会,展位号:1512-1513.

  ICCSZ讯 9月4日-9月7日全球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开展。

  中国国际光博会,即CIOE(China International Optoelectronic Exposition),1999年创办于深圳,每年九月初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20届。CIOE是全球最具规模、影响力及权威性的光电专业展览,是国际展览联盟(UFI)成员。

  作为覆盖光电领域全产业链的综合展会,CIOE中国光博会已成为众多企业进行市场拓展、品牌推广的首选平台,更是为专业买家提供了寻找新供应商、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的一站式商贸、技术及学术交流平台。它被誉为“中国光电第一展”,今年预计展出面积110,000㎡,汇聚70,000名观众和2,000家参展企业。

 光通信专场

  2019年,5G作为国家发展战略进入试商用阶段,这将深刻影响和改变光通信产业的发展格局,加快光通信产业向智慧型光通信产业方向发展的步伐。

  基于此,展会邀请了光通信领域行业专家,将围绕“光网络新技术”、 “光电子器件与光电集成技术”及 “新一代5G产业”等议题方向,举办2019年《5G时代光通信产业转型与应用创新发展论坛》。

  同期举行的CIOE光通信展是最为完整的光通信产业链商贸采购、展示、技术及学术交流的平台,集结了国内外优质通信器件商、设备商、系统集成商、运营商及服务商,深度匹配光通信领域产业链。

  展馆分布:光通信场( 1 / 2 / 4 号馆)

  光通信系统设备 | 光通信器件(有源器件/无源器件)| 光纤光缆/光纤传感器 | 光测试仪器仪表 | 光器件生产设备 | 广电光传输设备 | 数据中心,云计算/大数据

  我们,在这里↑【1号馆】等你……

  联瑞电子 邀您相约

  “深圳市联瑞电子有限公司” 是一家成立于2006年的专业以太网卡解决方案提供商,是集各种接口的以太网网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

  公司坚持做专、做精、做强的战略方针,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制造、品质检测、售后服务,都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ROHS环保标准执行,实行全面品质监控。

  公司旗下拥有“LR-LINK®”品牌产品,自主研发生产的各种以太网网卡均已广泛应用于高速、大容量网络传输的工作系统,以及互联网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自动化、机器视觉等专业领域。

  目前,我们的布展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如果您对联瑞的产品感兴趣,请联络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瑞电子”将为您提供专业、全面、周到的服务。

  联瑞电子期待与您相见!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6/20190806031415876045.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联瑞
文章标题:联瑞电子参展CIOE——重要的事情,要提前30天和你说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