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Dalton Utilities提供10 Gbps FTTH服务

摘要:Dalton Utilities表示,它现在通过光纤到家庭(FTTH)网络提供10 Gbps宽带服务。 10 GIGLink服务可供OptiLink住宅用户使用,每月349.95美元。

  ICCSZ讯(编译:Vicki)Dalton Utilities表示,它现在通过光纤到家庭(FTTH)网络提供10 Gbps宽带服务。 10 GIGLink服务可供OptiLink住宅用户使用,每月349.95美元。

  Dalton Utilities成立于1889年,为Dalton市以及惠特菲尔德,默里,戈登,卡托萨和弗洛伊德县的部分地区提供饮用水,电力,天然气和污水处理服务。在1999年进入通信服务业务,专注于商业客户,Dalton Utilities成为首批利用光纤到户的城市宽带服务提供商之一;它于2003年开始提供FTTH。去年,它以GIGLink服务品牌推出了千兆宽带。该服务提供商指出,新10 GIGLink服务的10 Gbps传输速率提供的下载和上传速率比全国平均速度快400倍。

  Dalton Utilities首席技术官Hank Blackwood表示:“我们很自豪能够为我们的居民提供最好的超高速互联网和下一代视频,提供许多社区所需要的服务。”

  Blackwood还表示:“到2024年,美国家庭智能技术设备市场预计将达到785亿美元,比2019年的70.5亿美元有所增长。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智能技术在家庭中提供了一个完全互联,易于控制的环境, 我们的新服务让我们的地区完全处于数字革命的纽带之中。10 Gigs可能是目前大多数人的需要,但我们保证道尔顿也会为未来的互联网做好准备。”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6/20190806013320553809.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Dalton FTTH
文章标题:Dalton Utilities提供10 Gbps FTTH服务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