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IPG Q219营收同降12% 仅北美区同增34%

摘要:高功率激光器提供商IPG Photonics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销售收入为3.64亿美元,同比下滑12%。毛利率49.5%,同比下滑7.3个百分点。公司表示,中美贸易冲突的升级以及进一步的宏观疲软已经扭转了公司对下半年市场复苏加强的预期。

  ICCSZ讯(编译:Nina)近日,IPG Photonics公司(纳斯达克:IPGP)公布了其截至2019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财务业绩。

  销售收入为3.64亿美元,同比下滑12%。毛利率49.5%,同比下滑7.3个百分点。净利润723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22亿美元。每股摊薄盈利1.34美元,去年同期每股摊薄盈利2.21美元。

  IPG Photonics首席执行官Dr. Valentin Gapontsev表示:“尽管宏观经济和地缘政治环境依然充满挑战,但第二季度我们的业绩接近了预期上限,同时新产品也显示出稳固牵引力。我们通过大幅降低组件和制造成本、增强现有产品、推出可提高生产力和增加客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来继续应对竞争挑战。”

  分业务来看,由于切割和3D打印应用销售的下滑,占总销售收入95%的材料加工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2%。其他应用的销售同比下降16%。收购Genesis Systems Group为本季度贡献了2200万美元的收入。

  高功率连续波(CW)激光器销售收入同比下降20%,占总销售收入的59%。在高功率连续波激光器销售收入中,6千瓦及以上功率的光纤激光器占比近50%,而10千瓦或以上功率的光纤激光器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6%,其他高功率激光器的销售收入由于中国和欧洲需求环境较弱以及平均售价较低而同比下降。

  按地区划分,中国区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9%、欧洲区同比下降22%,日本下降10%,仅北美同比增长34%。

  Gapontsev博士表示,中美贸易冲突的升级以及进一步的宏观疲软已经扭转了公司对下半年市场复苏加强的预期。对于2019年第三季度,IPG Photonics预计销售收入将在3.25-3.55亿美元之间,税率约为25%,基于5300万股基本普通股和5380万股稀释普通股的每股摊薄盈利将在1.05-1.35美元之间。

内容来自:讯石光通讯咨询网
本文地址:http://www.iccsz.com//Site/CN/News/2019/08/01/20190801020048434004.htm 转载请保留文章出处
关键字: IPG 激光器
文章标题:IPG Q219营收同降12% 仅北美区同增34%
【加入收藏夹】  【推荐给好友】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讯石光通讯咨询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光通讯咨询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我们诚邀媒体同行合作! 联系方式:讯石光通讯咨询网新闻中心 电话:0755-82960080-168   Right